選單 首頁 搜尋

73歲女星曬全裸捧乳照慶生 網嚇壞:快穿上衣服

2019/10/20 10: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73歲女星曬全裸捧乳照慶生 網嚇壞:快穿上衣服

曾演出經典喜劇《三人行》而當紅一時的美國女星蘇珊桑瑪斯(Suzanne Somers),可愛甜心的形象深植人心,近來已73歲的蘇珊,她在自己IG帳號PO出全裸捧乳照歡慶自己生日,不少酸民看到後無情開酸,卻不知道她背後有一段令人含淚的經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女星蘇珊桑瑪斯當紅時,金髮傻妞的形象深受大家喜愛。(圖/翻攝自蘇珊桑瑪斯IG)

 

蘇珊桑瑪斯16日為了慶祝73歲生日,她在IG和FB上公開一張裸照,照片中她蹲坐在草叢之間,野草剛好遮蓋住她的下半身,她雙手遮住兩點並捧住自己的雙乳, 蘇珊充滿自信的表示「這是我的生日裝!」有網友看到後開始嗆「拜託妳穿上衣服,我不想看到」、「好可悲!」蘇珊桑瑪斯卻一點也不在意這些批評聲浪,她接受《Fox News》採訪時表示「我73歲,我喜愛我感受的到事情。我愛我的健康、我的丈夫與家人,再說那天非常熱!」

 

▼蘇珊桑瑪斯公開裸照,正反面評價不斷。(圖/翻攝自蘇珊桑瑪斯IG)

 

事實上,蘇珊桑瑪斯在2000年曾不幸罹患乳癌,失望的她曾一度自暴自棄,後來她逐步調整生活,病情才有了起色,不少支持她的網友則十分欣賞她樂觀自信的態度,有網友認為她勇於展現自己的體態,充滿自信美,並認為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自由,還不少網友鼓勵她,絕對要維持這樣做自己的態度。

 

▼蘇珊桑瑪斯罹癌後,開始健康生活,並保持樂觀態度面對人生。(圖/翻攝自蘇珊桑瑪斯IG)

 

(封面圖/翻攝自蘇珊桑瑪斯IG)


 

 

【往下看更多】
小嫻卵巢剩一邊!喜曝超音波結果:感覺自己是活的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