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樂嬤病逝1個多月...66淚跪靈堂:帶我走好不好

2019/10/20 10: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快樂嬤病逝1個多月...66淚跪靈堂:帶我走好不好

台灣最年長YouTuber「快樂嬤」劉張秀今年8月病逝,讓大批粉絲相當難過,孫女快樂姊(66)至今仍難以接受,停止更新長達2個月。而她19日終於PO出新影片,曝光寫給阿嬤的一封信,透露1個多月以來反覆思考,人活著的意義到底為何,甚至痛哭著說:「阿嬤,你來把我一起帶走,好不好?」讓粉絲們十分不捨。

YT廣告

 

66影片中跪在靈堂前,念出寫給阿嬤的信,「親愛的阿嬤,你在天上過得好嗎?今天是你離開我的第15天,你有想我嗎?我每天都好想妳、好想妳,我到今天還是無法相信,以後的每一天,我都已經是一個沒有阿嬤的人了。」

 

▼「快樂嬤」劉張秀今年8月病逝,讓粉絲相當難過。(圖/翻攝自快樂姊 臉書)

 

66在影片中重播跟阿嬤的相處片段,過往跟阿嬤一起做菜、一起外出,還有在醫院陪伴阿嬤的點滴,全都歷歷在目。信還沒寫完,就已經先被淚水沾濕,她希望阿嬤在那個很美的地方,可以過得很好,終於能跟阿公在一起、再也沒有痛苦,「阿嬤跟我說過的每一句話,我都會牢記;阿嬤教我做人的道理,我都也會去做;阿嬤想要完成的心願,我也會去完成。」

 

▼66至今仍難以接受阿嬤的離開。(圖/翻攝自快樂姊 臉書)

 

 

66也坦言現在過得並不好,因為無法承受失去阿嬤的痛苦,感覺阿嬤離開之後,之前不斷堅持、努力做的許多事情,都變得沒有意義,「阿嬤,我拜託妳不要把我丟掉,好不好?我拜託妳,妳來把我一起帶走,好不好?我拜託妳,回來好不好?」影片結尾,66留下一段文字,問大家是否有解:「這一個多月以來我反覆思考,人活著的意義到底為何?在這好苦好難的人生裡,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值得留下?」

 

▼阿嬤的離開,讓她一直以來堅持的東西瞬間落空。(圖/翻攝自快樂姊 YouTube)

 

網友看完紛紛淚崩,留言替66打氣:「阿嬤在天堂一定要過得幸福喔」、「阿嬤沒有走,是換一個方式守護你」、「快樂姊要繼續快樂哦,阿嬤才會快樂」、「人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要給更多更多人的歡樂、感情,也因為人只是一個單程票,所以更要珍惜每分每秒」。

 

(封面圖/翻攝自快樂姊 臉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聖結石不忍了!拿鐵鎚砸碎百萬獎牌 吐辛酸真相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