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到了!周杰倫演唱會偷帶小抄 畫面曝光

2019/10/19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邱郁薇 字級:
讀稿
抓到了!周杰倫演唱會偷帶小抄 畫面曝光

歌手周杰倫的巡迴演唱會「嘉年華」17日起從上海起跑,斥資2億台幣打造舞台,共吸引4萬4千名粉絲入場同歡。而周董更端出招牌自彈自唱,讓台下歌迷如癡如醉。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表演時鋼琴上有周董自製的歌詞「小抄」,影片曝光後笑翻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杰倫在演唱會上被發現在鋼琴上貼小抄。(圖/取自穿幫君微博

 

周杰倫在上海的演唱會結束後,有粉絲在微博發文,說自己在演唱會的大螢幕上看到鋼琴上有小抄,內容不是鋼琴譜而是歌詞。有網友笑說:「證明周董真的沒有近視」、「周杰倫帶小抄,這眼睛努力在睜大」、「太可愛了,就不能把字給我們寫大點嗎?」。

 

▼周杰倫的巡迴演唱會「嘉年華」17日起從上海起跑。(圖/取自周杰倫 Jay Chou臉書)

 

周杰倫在2014年與老婆昆凌結婚,至今已5年,兩人常PO出甜蜜合照,閃瞎眾人,可見夫妻感情相當好。

 

▼周杰倫與老婆昆凌甜蜜合照。(圖/取自周杰倫IG

 

(封面圖/取自周杰倫 Jay Chou臉書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道20周年巡演 周杰倫上海4站吸金3億台幣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