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麥克風狂噴水!胡瓜翻臉走人 他機智一句反轉

2019/10/19 16: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麥克風狂噴水!胡瓜翻臉走人 他機智一句反轉

不論是拍戲、錄影,或是直播活動時,免不了遇到各種突發狀況,幕後工作人員就需要絞盡腦汁、快速反應的解決問題。節目《麻辣天后傳》就邀請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分享經驗,其中名製作人小飛(林育仲)就說道,當年錄《旗開得勝》時,曾因為麥克風不斷出包,導致主持人胡瓜氣到翻臉走人,幸好最後靠著大家腦力激盪,想出反轉結局的方法。

 YT廣告

 

小飛提到,某次錄影的單元叫做「卡拉永遠OK」,遊戲規則是只要一唱錯,前面的麥克風就會噴水,但當時設備疑似出問題,麥克風的出水量太少,沒有「噴」的效果,反而從旁邊流出來,一連出包好幾次。

 

小飛接著還原當時情況,胡瓜看到設備接連出包相當不悅,工作人員趕緊向胡瓜道歉,並由執行製作跑出去調整水壓。沒想到第3次噴水時,「突然那個水是(大噴射),把瓜哥的眼鏡噴飛」,原來是執行製作被罵到惱羞成怒,直接將水量調到最大,最後產生水柱噴射的效果。

 

▼面對不斷出包的設備,胡瓜氣到走人。(圖/翻攝自胡瓜 臉書)

 

瓜哥被突如其來的水柱攻擊,氣到翻臉,結果尷尬了,「胡瓜把麥克風丟在地上,走了」,這讓在場工作人員相當驚慌,因為節目才剛開場,現場還有2百多位觀眾,大家如同火燒屁股般,趕緊討論如何應對,這時有工作人員想到一個方法,「不然我們打電話跟瓜哥說,『瓜哥,你被整了』。」

 

▼小飛起初對工作人員的方法半信半疑,打電話給瓜哥。(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YouTube)

 

小飛表示,一開始他們還有些存疑,「這樣真的可行嗎?」但是也沒其他辦法,他只好鼓起勇氣打電話:「瓜哥,恭喜你被整了!」電話另一頭沉默2、3秒後,瓜哥開心回應:「小飛,我早就看出來了,所以我剛剛演得很像對不對!」小飛也順著胡瓜的話說:「對,瓜哥你好會演喔,我都被你騙了!」機智的化解這起尷尬事件。

 

▼靠著工作人員提出的辦法,成功化解衝突。(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胡瓜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正妹深V女僕裝直播!親哥崩潰:我快吐了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