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深V女僕裝直播!親哥崩潰:我快吐了

2019/10/19 15: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正妹深V女僕裝直播!親哥崩潰:我快吐了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各種新興產業興起,直播主就是其中一項。南韓有一名直播主,擁有甜美外表及性感身材,個性直爽可愛,讓她累積大票粉絲,臉書更擁有超過73萬人追蹤。最近她邀請哥哥一起開直播,由於她穿著低胸女僕裝,哥哥害羞得不敢直視,更直呼「我快吐了」,逗趣畫面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韓直播主朴敏貞。(圖/翻攝自박민정IG)

 

 

現年24歲的直播主朴敏貞(박민정)日前邀請哥哥一起直播,但沒有透露當天的穿著,哥哥一進門看到她穿女僕裝時,先是愣住露出尷尬的表情,全程直播時緊盯鏡頭,眼神甚至飄到旁邊,完全不敢往妹妹的方向看,無奈全掛在臉上,朴敏貞過程中還故意撥開頭髮,露出深邃事業線,企圖引誘哥哥轉過來,不過哥哥完全無動於衷,還不斷嘆氣,不耐煩地說:「真讓人受不了,我快吐了」,讓她忍不住笑出來,最後哥哥真的因為無法忍受,迅速離開房間。

 

▼朴敏貞邀哥哥一起直播。(圖/翻攝自박민정 TV YouTube)박민정IG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正反兩面意見,有些人認為哥哥的反應太誇張,「有這麼正的妹妹真好」,不過也有人認為別試探家人的底線,尺度要拿些好,「如果我妹妹這樣做,我會崩潰」。事實上,朴敏貞曾多次找哥哥一起直播,曾穿羽絨外套做運動,哥哥則在一旁監督,朴敏貞還曾在直播時偷親對方,讓哥哥對她的各種無厘頭行為感到傻眼,但也可以看出兄妹倆感情非常好。

 

▼朴敏貞和哥哥感情很好。(圖/翻攝自박민정IG)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민정 TV YouTube、박민정IG)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假貨亂!正妹34萬買愛馬仕 見4疑點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