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0kg網紅懷孕5個月!爆腰長2大腫塊 近況曝

2019/10/19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100kg網紅懷孕5個月!爆腰長2大腫塊 近況曝

從抖音爆紅的大陸情侶羊羊羊(劉家偉)和女友「小可愛」,交往3年後於今年3月結婚,雖然女方體重直逼100kg,和男方體型有落差,不過小倆口依舊恩愛甜蜜,羨煞眾人,而兩人才在8月底曬出超音波照,宣布懷孕好消息,如今卻爆出小可愛腰一度冒出2個巨大腫塊,令她苦不堪言,網友也超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羊羊羊和小可愛在抖音上人氣很高。(圖/翻攝自6aby-微博)

 

 

小可愛17日在微博表示,自己目前懷孕5個月,其中經歷了2個月多月的安胎,當時因為孕酮低,打了2個多月的黃體酮,導致她腰的兩側,有2個巨大腫塊,晚上睡覺的時候翻身都會痛,除此之外,她還一度飽受孕吐所苦,常常沒胃口,「還有一半(孕期)在等著我,現在都不敢想像!」

 

▼小可愛透露自己孕期的不適。(圖/翻攝自6aby-微博)

 

 

不過她雖然身體不適,碰上朋友結婚,還是挺著孕肚出席,也意外曝光她近期的狀態,只見她身穿白色長版上衣、黑色外套,下半身穿著黑色緊身褲,隱約能發現隆起的孕肚,但腿還是頗纖細,老公羊羊羊則和她穿同一色系,一樣的白衣黑褲,兩人相依偎,雖然沒有特別親密的舉動,卻散發出滿滿的恩愛感。

 

▼小可愛近況曝光。(圖/翻攝自6aby-微博)

 

網友看完則紛紛留言「懷孕真沒變胖」、「反而瘦了嗎」、「懷孕太辛苦了」、「壞孕就是又痛苦又期待」、「希望小可愛別再不舒服」、「好期待你們的小孩」,而其實小可愛先前也曾透露,曾經懷疑自己不易受孕,還擔心的就醫檢查,幸好一切正常,「醫生說沒有瘦人胖人不好懷孕之類的」。

 

(封面圖/翻攝自6aby-微博)

 

【往下看更多】
產後胖18公斤!白家綺曬照 網驚:差太多了吧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