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興奮復工!一被問阿翔秒泛淚 乃哥神救援

2019/10/18 17: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謝忻興奮復工!一被問阿翔秒泛淚 乃哥神救援

藝人謝忻和阿翔偷吃被逮後,演藝事業重挫,一度遭經紀公司停工,謝忻在沉寂4個月後,和徐乃麟一起合作新節目,開播前就引起熱烈討論,今(18日)出席記者會,謝忻的氣色看起來很好,被問到敏感問題,徐乃麟也跳出來擋,「希望社會大眾和媒體給謝忻一個機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正式重返主持界,被問到開工心情,謝忻透露,「很開心、興奮,也很期待,謝謝乃哥幫我美言幾句,給我機會,我會好好珍惜!」而面對酸民的批評指教,謝忻表示,還算挺得住,就算真的受不了,眼不見為淨就好,同時希望這世界可以多一點愛。

 

▼謝忻在沉寂4個月後,和徐乃麟一起合作新節目。(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似乎已經走出低潮,表示任何生命中的挫折都要想開,不要停留在原地,有通告就上,身心靈狀況也已經好很多了,未來也會把握每一個公司交代的工作,珍惜現在的一切,而被問到和阿翔、Grace是否還有聯絡,謝忻的眼眶又立刻泛紅,難掩心中的傷痛,工作人員見狀連忙出來擋問題。

 

▼謝忻容光煥發。(圖/翻攝自三立臉書)

 

徐乃麟也跳出來圓場,「希望社會大眾和媒體給謝忻一個機會,天下有幾個人敢說自己沒犯過錯,不論大錯小錯,只要有改我們都要給機會。」他提到,無論如何謝忻生活都要過下去,演藝工作也要繼續,許多圈內人,包括胡瓜對謝忻復出都保持平常心看待。

 

▼徐乃麟多次神救援。(圖/翻攝自三立臉書)

 

謝忻也感激地說,會好好珍惜這個機會,也有收到瓜哥的祝福,「珍惜當下的幸福,就像珍惜跟乃哥的節目一樣。」她也希望可以保持48公斤的體重,自嘲「那是我以前太胖了」,至於外傳謝忻將會加入民視八點檔大戲《多情城市》,她也說一切都交由公司安排,目前還不清楚。

 

(封面圖/翻攝自三立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忻強勢回歸!改找這位主持大哥東山再起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