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道20周年巡演 周杰倫上海4站吸金3億台幣

2019/10/18 15:04 字級:
讀稿
出道20周年巡演 周杰倫上海4站吸金3億台幣

天王周杰倫全新巡演從上海起跑,斥資兩億台幣打造舞台,展現超震撼的視覺效果,上海站4場共吸引4萬4千名粉絲入場同歡,票房約台幣3億470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杰倫斥資兩億台幣打造炫目舞台。(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歌手周杰倫(半獸人):「讓我們半獸人的眼神單純,讓我們半獸人的靈魂翻滾,讓我們半獸人的靈魂單純。」


穿著黃金盔甲裝,氣勢驚人,周杰倫出道20周年,世界巡演第一站從上海起跑。


▼周杰倫穿著黃金盔甲裝。(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歌手周杰倫(本草綱目):「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一起唱,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嘿,讓我來調個偏方,專制你媚外的內傷,已扎根千年的漢方,有別人不知道的力量,我表情悠哉跳個大概,動作輕鬆自在你學不來。」


舞台效果炫目華麗,斥資兩億台幣打造,還利用最新科技透明屏取代過去的LED,舞台上貼上2500片組成巨型球體,號稱全球首創,砸那麼多錢不怕本收不回,因為光是上海站4場,就有4萬4千名歌迷,票房進帳3億470萬。」


▼舞台貼上2500片透明屏組成巨型球體。(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歌手周杰倫(不愛我就拉倒):「不愛我就拉倒,離開之前,不要愛的抱抱,反正我又不是沒有人要。」


今年40歲的周杰倫舞台魅力依舊,只不過身材臉蛋相較過去圓潤許多。

 

粉絲:「少爺加油喔。」


最近被網友近距離拍到,身材好像吹氣球,網友虧他奶茶喝太多,因為周杰倫是出了名的奶茶控,部分歌迷擔心偶像變大叔,希望杰倫忌忌口顧形象。


(封面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