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假貨亂!正妹34萬買愛馬仕 見4疑點崩潰

2019/10/18 11: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連千毅假貨亂!正妹34萬買愛馬仕 見4疑點崩潰

直播主連千毅9月涉高雄大亂鬥,目前被羈押在高雄看守所,事發當下,他被踢爆賣假貨,檢方搜查他的倉庫,查扣500多件知名精品,鑑定後發現有16件精品確認為「仿冒商標」,侵權市值高達273萬餘元,隨著假貨風波延燒,正妹直播主「瑀熙」也跟風,開箱網路代購買的名牌包,但她卻驚覺4大疑點,送到當舖檢驗後終於真相大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連千毅被踢爆賣假貨。(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瑀熙擁有甜美外型,是知名電競實況主,在網路人氣超高,IG有超過74萬人追蹤,她9月上傳一支開箱影片,表示透過網路代購,買了一個愛馬仕熱銷「小康包」,要價34萬,她解釋,因為專櫃有「配貨制度」,才選擇網購通路,但她付帳後卻發現4個疑點,一是賣家要求把錢分別匯到2個戶頭,其二是賣家說要開團去巴黎代購,人卻還在台灣,時間點對不上。

 

▼瑀熙開箱要價34萬的愛馬仕小康包。(圖/翻攝自瑀熙IG)

 

第三則是,瑀熙詢問好友,對方從大小、顏色,估計該款包包要41~42萬才買得到,讓她大吃一驚,「天啊!那我34萬到底是買了什麼?」認為價差7萬實在有點不合理,最後則是她在購買時曾問賣家「可不可以陪我一起去專櫃驗貨」,對方卻回「妳可以拿去驗,如果有問題可以全額退還」,不確定性的回答讓她更加困惑。

 

▼瑀熙付款後察覺4疑點。(圖/翻攝自瑀熙Youtube)

 

包裹到貨後,瑀熙發現賣家是台灣人,包裹卻是從香港寄來,且寄貨明細上的商品名稱是寫「愛馬仕書包」,雖然開箱後,包包的皮質、LOGO烙印都算有質感,但她察覺,愛馬仕包裝盒外沒有貼標籤條,和自己先前買的紙盒比較起來,顏色也有些落差,讓她當場崩潰:「我已經有70%覺得她是假的了」,於是,她抱著既期待又怕收傷害的心情,將包包拿到當舖驗貨,專家檢驗後,確認該包包是真貨,瑀熙才放下心中大石。

 

▼經專家鑑定,該包包是真貨。(圖/翻攝自瑀熙Youtube)

 

當舖老闆也分享秘訣,包括可用光照紙盒,真貨會浮出愛馬仕LOGO的馬圖案,也可從包包裡的刻印、扣子觸摸來檢驗,最後則是對照購證和包包內烙印的年分是否一致,不過,瑀熙當下有詢問老闆,願意以多少價格收購該包款,老闆卻只開價22萬,雖然價差12萬,但至少不是花冤望錢。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瑀熙IG)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還在關!小弟賢賢直播再包軌 狂吸8千粉
連千毅70萬勞力士假的!網紅開箱遭打臉 下場超慘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