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綾瀨遙F巨乳崩壞!彎腰V領大開 網一看哭了

2019/10/18 09: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綾瀨遙F巨乳崩壞!彎腰V領大開 網一看哭了

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以甜美的外型以及精湛的演技擄獲許多觀眾的心,而「F cup」好身材,也經常成為話題。然而,綾瀨遙雖擁有傲人身材的她卻不輕易展現,直到近日為特備節目外出取景,才一改過往惜肉千金,罕見穿上一襲低胸洋裝,大露事業線。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綾瀨遙身材竟出現變化,網上頓時哀號遍野,甚至以「悲報」形容。

 YT廣告

 

日本網友近日就PO出多張綾瀨遙於葡萄牙出外景的截圖,哀嘆她傲人上圍竟然嚴重消風,F奶明顯縮水。其中一張彎腰照,看來也是扁扁的,引起網友熱議。不過就有人研判,綾瀨遙應該是近年來忙於拍戲,導致身材消瘦,竟然連美胸都一起縮水。


▼綾瀨遙於葡萄牙出外景,遭網友哀嘆她傲人上圍竟然嚴重消風。(圖/翻攝自NTV

綾瀨遙以不輕易展示身材而聞名,尤其升格為國民女演員後,就鮮少有性感演出,幾乎只有在寫真集中才有機會看到較為養眼的畫面。前陣子,日本航空公司邀請她替新推出的航班拍攝廣告,不但罕見穿上「緊身毛衣」秀出傲人的上圍騎腳踏車,還加碼穿三點式泳裝,大展「性感雪乳」成功吸引注意力。

▼日本航空公司邀請綾瀨遙替新推出的航班拍攝廣告。(圖/翻攝自JAL YOUTUBE

現年34歲的綾瀨遙,外冒依然保持相當完善,似乎完全沒有受到年齡的影響。雖說,網友對於她傲人上圍縮水感到非常難過,但相信綾瀨遙在粉絲心中「女神」的形象將依然是無可動搖的。

 

(封面圖/翻攝自PTT、IMDB)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綾瀨遙 F奶 縮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