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尬贏一條線比基尼 ! 三級片女星曬34D導彈奶

2019/10/17 16: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尬贏一條線比基尼 ! 三級片女星曬34D導彈奶

擁有34D雪白美胸的前港姐袁嘉敏(Candy)日前也到海島旅遊,她在IG中大方分享自己的清涼泳裝照,傲人的身材令網友們直呼,比近日夯爆的一條線比基尼更好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袁嘉敏在單身度假時,不忘分享自己的旅行紀錄。(圖/翻攝自袁嘉敏IG)

 

近日聲稱獨自去旅行的袁嘉敏,一個人飛往泰國蘇梅島度假,心情好的她大方向網友們分享自己的旅程,她穿著深V到肚臍的藍白條紋泳裝,遮不住呼之欲出的導彈奶,她還表示「第一次來到蘇梅島,睡到九點多,馬上穿上泳衣,因為十點要坐船出海去小島游泳,沒有化妝沒有梳頭髮,剛起來的樣子希望大家不介意。」令不少網友都想飛往泰國度假了。

 

▼身材傲人的她曾大膽露點演出而一戰成名。(圖/翻攝自袁嘉敏IG)

 

 

從澳洲留學回香港的袁嘉敏,2009年經吳君如推薦參加香港小姐,2015年被導演王晶相中演出三級片《鴨王》,戲中她大膽露點演出而一戰成名,今年34歲的她已屬輕熟女階段,不少她的粉絲們也期望她能早日找到歸屬,有網友對她表達關心表示「這樣一個人旅行很危險!」

 

(封面圖/翻攝自袁嘉敏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