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粒被看光!王彩樺拉掉衣服 巨乳穿幫了

2019/10/16 21: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兩粒被看光!王彩樺拉掉衣服 巨乳穿幫了

人稱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在華視主持的《女王當家》將在本月28日首播,日前王彩樺拍攝一系列宣傳照及預告,火辣程度破表,王彩樺以一身紅色深V禮服挑戰極限「胸前2顆雪乳全溢出」,讓網紛紛大喊「雪乳再現!」

 

YT廣告

 

▼王彩樺日前將露出雪乳的宣傳照上傳至臉書。(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一張含有 個人, 牆, 室內, 服飾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日前王彩樺將節目宣傳照上傳至臉書,只見她身穿紅色深V禮服,擺出性感姿勢,胸前2粒快要掉出來的雪乳讓粉絲紛紛狂喊「超性感」、「姐尺度真的越來越大」、「真期待在新節目的表現」、「紅色禮服真的超適合啊」、「跟金曲獎的禮服有得比」。

 

▼王彩樺在今年金曲獎以一身黑色近乎「全裸」的禮服出場。(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今年金曲獎王彩樺就以一身近乎「全裸」的黑色禮服進場,不僅前面2顆雪乳全露,背後更是大開,雙腿則以薄紗覆蓋,營造出若隱若現的感覺,在當時造成轟動,成為紅毯「最性感」代表,前露背也露的造型讓一票粉絲及民眾「凍末條」。而這次王彩樺PO出的「露出雪乳」宣傳照,火辣程度依舊,吸引不少粉絲目光。

 

▼王彩樺拍攝一系列宣傳照及預告,火辣程度破表。(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彩樺爆懷孕5月!夫緊貼辣妹 終於爆氣開火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