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修杰楷被拍床戰激吻林予晞!賈靜雯說話了

2019/10/16 2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修杰楷被拍床戰激吻林予晞!賈靜雯說話了

44歲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4年,育有2女兒咘咘和BO妞,加上大女兒梧桐妹(Angel),一家五口幸福甜蜜,梧桐妹近年因求學,和爸爸孫志浩住在上海,先前迎來國中畢業典禮,賈靜雯也和修杰楷前往參加。不過TVBS戲劇《天堂的微笑》於15日舉辦口碑試映場,劇中修杰楷與林予晞的激情床戲讓人看得臉紅心跳,讓正宮賈靜雯忍不住說話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 today》的報導,《天堂的微笑》口碑試映場於15日舉辦,除了劇中演員,還有多位名人好友到場支持,會後的訪問許多人都紛紛對修杰楷、林予晞的床戲有很深的印象。

 

 

▼《天堂的微笑》口碑試映場於15日舉辦。(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林予晞在劇中飾演恩愛夫妻,片花開頭就有激情床戲,映後演員訪談環節時,林予晞表示:「剛剛那個床戲真的爆尷尬,我很想挖一個洞直接消失,演出的時候很投入,根本不會想這麼多,結果剛剛自己實際坐在底下看,才突然想到靜雯姐就坐在我後面,我整個的頭都好麻。」

 

 

▼林予晞在劇中跟修杰楷飾演恩愛夫妻。(圖/翻攝自林予晞臉書

 

 

林予晞先前才在《我們與惡的距離》與賈靜雯飾演姊妹,這次卻跟「姊夫」修杰楷成了夫妻,她笑說:「大家最近常問我跟『姊夫』演夫妻會不會很錯亂?其實完全不會,這樣聽起來好像很不道德。」

 

 

▼林予晞在別部戲裡與賈靜雯飾演姊妹。(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


 

 

而當賈靜雯被主持人cue發表觀影心得,她立刻接過麥克風,先是感謝《天堂的微笑》讓她有機會可以看到老公的床戲,隨後又話鋒一轉,朝導演丟下問題,「這床戲拍幾次?」、「有沒有伸舌頭」,嚇得林予晞鞠躬道歉,還搞笑強調,「舌頭上都有綁塑膠袋。」

 

 

▼兩夫妻的感情非常恩愛。(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兩夫妻的感情非常恩愛。(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而面對賈靜雯的連環提問,導演姜瑞智則是立即回到:「他們一次就OK,都有做安全措施,還有消毒。」

 

 

談到這次的新戲,修杰楷感性說,已經拍了17年的戲,很久沒拍到如此有生命力、且讓演員可以很投入的劇,即便殺青已久,看到片花還是很感動,他在最後信心喊道,「這代表我們做到了!」。

 

 

(封面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往下看更多】
梧桐妹曝光童年照 網友驚呼:根本是咘咘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