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拍本土AV遭判刑!水電工阿賢消失16年 現況曝

2019/10/16 1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拍本土AV遭判刑!水電工阿賢消失16年 現況曝

還記得《台灣水電工》嗎?這是16年前轟動一時的本土「愛情動作片」,當年的女主角轉型成功,近期也爆出婚訊,但男主角阿賢的演藝之路就沒那麼順遂了,他當年遭判刑5個月,之後曾推出全裸寫真,甚至進軍日本拍男男AV,但過沒多久就淡出螢光幕,並於2017年與小10歲的女友步入禮堂,升格人夫的他,如今現況曝光。

 YT廣告  

▼《台灣水電工》男主角阿賢星途不順。(圖/鏡週刊

 

阿賢2003年拍攝本土豔情片爆紅,被封為「台灣第一水電工」,但他事後因妨害風化罪遭起訴,被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6萬元台幣,後來他一度想進軍演藝圈,無奈星途不順遂,2005年在朋友介紹下,阿賢進軍日本AV、GV界,成為另類的「台灣汁光」,但由於家人非常不認同,他便退出成人界回台灣,阿賢曾說:「拍(豔情)片是件苦差事,出賣皮肉一點都不爽,常得靠意志力和威而鋼才能有好的表現」。

 

▼阿賢曾進軍日本AV、GV界。(圖/鏡週刊

 

根據《鏡周刊》報導,阿賢淡出螢光幕後,就轉行到百貨公司當櫃哥賣鞋,發展不錯,43歲的他,2年前曾被認出,當時他穿著襯衫,梳起油頭、戴著黑框眼鏡,和過去健壯身形比起來,明顯發福,被問到「是不是上過電視、以前是藝人?」他起初尷尬否認「我只是大眾臉」,但身上的名牌藏不住,他才無奈點頭默認,表示不願接受採訪。

 

▼阿賢淡出螢光幕後,轉行到百貨公司當櫃哥賣鞋。(圖/鏡週刊

 

據悉,阿賢在2017年傳出喜訊,與小10歲的女友結婚,報導指出,阿賢並沒有主動和老婆談到自己的過往,所以老婆可能不知道他隱藏多年的祕密,「我不知道,她是否知道我就是那個『阿賢』」,至於跟片中女主角的交情,他則表示:「都沒聯絡了,祝福還在打拚的她啦!」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戲說》女星爆閃婚!擁千萬豪宅 2招收服醫生尪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