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風暴持續擴大!子涵爆吸毒被捕 經紀人認了

2019/10/16 13: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風暴持續擴大!子涵爆吸毒被捕 經紀人認了

遭直播主連千毅之亂波及的辣模子涵(翁子涵),最近頻頻爆出各式黑歷史,例如捲入賣淫疑雲、整形、假千金等等,不過她所屬的經紀公司上火線澄清,關於賣淫的部分,當年18歲的子涵,是以「證人身分」接受警方約談,絕無賣淫,但如今又被爆出,子涵曾吸毒遭逮,消息一出,讓人十分震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曾和連千毅直播賣遊艇,意外捲入後宮亂鬥的小模子涵,過去曾因為開趴遭到臨檢,驗尿結果更是出人意料,竟驗出了吸食安非他命的反應,因此遭到逮捕。

 

▼遭直播主連千毅之亂波及的子涵,近日頻爆黑歷史。(圖/翻攝自 子涵IG)


據了解,子涵在2015年7月1日,於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上的汽車旅館,疑似與另外15人開毒趴,警方在桌上發現毒咖啡包,因此將所有人帶回驗尿,7月14日結果出爐後,子涵與牛姓女友人及許姓男友人,被驗出安非他命反應,遭警移送偵辦。

 

▼子涵遭爆曾吸毒遭逮,還被安排戒癮。(圖/翻攝自 子涵IG)


當時子涵是首次遭查獲吸食毒品,因此獲得緩起訴處分,後續也被安排接受戒癮。子涵的經紀人張先生出面緩頰,表示子涵以前太年輕,難免愛玩,加上處於叛逆期、又與家人感情不睦,不小心交到壞朋友,如今她已把重心都放在事業上,不該為了過去的年少輕狂,抹滅她現在的努力。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 子涵IG)

 

【往下看更多】
步連千毅後塵?子涵名牌爆假貨 奧迪黑歷史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