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老男神慶生 6旬媽正臉曝光…網嚇壞

2019/10/16 09: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不老男神慶生 6旬媽正臉曝光…網嚇壞

人稱「小旋風」的藝人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育有3名可愛兒子,家庭生活十分幸福美滿,已經45歲的他,擁有超凍齡童顏,似乎永遠不顯老,因此有著「「不老男神」的封號,昨天(15日)他在Instagram上曬出與69歲媽媽的合照,網友看了直呼:「原來凍齡會遺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天(15日)剛過45歲生日的林志穎,與媽媽生日相近,所以他特別與媽媽一起慶祝生日,林志穎在Instagram上PO出母子合照,開心寫道:「很開心今年的生日,能和跟我一樣屬虎,又一樣是天秤座的媽媽共同慶生,祝願媽媽幸福快樂永遠健康,享受子孫滿堂的天倫之樂」,他也表示自己將繼續不斷的超越自我,實現夢想。

 

▼林志穎的超凍齡童顏,原來是遺傳自媽媽。(圖/翻攝自 林志穎IG)



畫面中可以看到,歲月不僅沒有在林志穎臉上留下痕跡,連他69歲的媽媽,也逆齡的非常不科學,兩人笑起來的樣子,幾乎一模一樣,完全看不出來他們的真實年齡,只能說這基因真的太強大啦!

 

▼林志穎與母一起慶生合照,網友大讚基因超神。(圖/翻攝自 林志穎IG)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媽媽看起來也太年輕,「媽媽跟你一樣都不會老的啊」、「原來凍齡會遺傳」、「都是神仙顏值」、「媽媽好年輕漂亮」、「比較像姊姊」、「難怪你都不會老」。

 

(封面圖/翻攝自 林志穎IG)

 

【往下看更多】
差一步就斃命!媽拍溫馨背影照 驚見兒腳邊藏威脅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