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了好久!28歲鄧紫棋爆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

2019/10/15 20: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瑋芯 字級:
讀稿
等了好久!28歲鄧紫棋爆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

香港歌手鄧紫棋日前擔任時裝週壓軸獻唱嘉賓,動人的歌聲吸引大批粉絲,鄧紫棋透露,其實最近已經偷偷來台灣好幾次,就是為了帶給粉絲這個驚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紫棋常常會再臉書上分享她的生活,她最近除了出席巴黎時裝週,也擔任「2019台北時裝週」壓軸獻唱嘉賓,她除了在臉書上寫到「謝謝 Vogue 的邀請」,另外一則消息更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紫棋最近除了出席巴黎時裝週。(圖/臉書G.E.M. 鄧紫棋

 

她在臉書發文:「如果我說接下來一個禮拜內,會隨時突然發新歌,你猜是什麼時候?」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粉絲們熱烈的回響,紛紛在底下留言「非常期待、「期待超久、「好期待新歌出現!」、「一醒來看到那麼大的驚喜,委實令人雀躍,是否應該在週末?
 

紫棋常常會再臉書上分享她的生活。(圖/臉書G.E.M. 鄧紫棋

 

紫棋透露,自己為了新專輯mv,偷偷來台灣好幾次,除了預計年底將推出新專輯,就連耶誕節和跨年,都會在台灣有演出計畫,都讓歌迷期待不已。

 

紫棋透露,自己為了新專輯mv,偷偷來台灣好幾次。(圖/臉書G.E.M. 鄧紫棋

 

 

(封面圖/臉書G.E.M. 鄧紫棋

 

【往下看更多】
鄧紫棋獻唱破億金曲!辣秀川字肌 宣布年底大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