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艾琳拒躺美容椅洗頭!醫曝嚴重後果 網嚇傻

2019/10/15 16: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陳艾琳拒躺美容椅洗頭!醫曝嚴重後果 網嚇傻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5月懷孕至今,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孕期生活,但在上月26日,她卻透露胎兒臍帶繞頸,有極大可能需要剖腹,目前的她正準備待產,沒想到卻突然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為何不去髮廊洗髮的原因,讓網友全嚇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艾琳與Alex的幸福模樣讓網友羨慕不已。(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14日陳艾琳在社群網站上曬出系列孕婦寫真,並表達對老公Alex(賴庭笙)的感謝「謝謝你補足了我對愛情的渴望,也補齊了另一半的我。」照片中可以看到陳艾琳穿著黑色雷絲上衣,露出孕肚,Alex則是裸上身,微濕的身體交纏在一起,大方在鏡頭前熱吻,兩人都露出幸福笑容,讓網紛紛稱羨「看起來真的好幸福」。

 

▼陳艾琳在臉書感性寫下對老公Alex的感謝。(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而即將待產的陳艾琳,曾於13日在IG上發問「剩7天要生孩子應該要做些什麼?」其中有網友建議她趕快去洗頭、頭皮去角質,陳艾琳則表示不能去外面給人洗頭,不少網友對此感到疑惑「為何懷孕不能去外面給人洗頭呢?」

 

▼有網友對為何懷孕不能去外面給人洗頭感到疑惑,陳艾琳曝關鍵因素。(圖/翻攝自陳艾琳IG)


 

對此陳艾琳則回覆「由於胎兒臍帶繞頸的關係,醫生有特別叮嚀不要去外面給人洗頭,由於洗頭躺美容椅,頭需要往後仰,醫生怕拉到臍帶、勒到寶寶,所以我要乖乖聽話。」最後陳艾琳也PO上產前一週要做的事,讓網紛紛期待陳艾琳生出的寶寶會是什麼可愛模樣。

 

▼陳艾琳興奮寫下產前一週要做的事。(圖/翻攝自陳艾琳IG)


 

(封面圖/翻攝自陳艾琳IG)

 

【往下看更多】
尪一句重話!陳艾琳挺8月肚 氣到打包行李回娘家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