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雪莉陳屍家中誰害的?他找到兇手了

2019/10/15 14: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雪莉陳屍家中誰害的?他找到兇手了

25歲的前女團f(x)成員雪莉昨(14日)被發現死於京畿道城南市自宅,據了解,雪莉經紀人於下午3時21分,在雪莉位於壽井區的住宅公寓2樓發現她已身亡後報警,現場未發現遺書。雪莉長期受網路惡意留言困擾,可能因此受憂鬱症影響走上絕路。針對雪莉身亡誰的錯?炎亞綸找到兇手了!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雪莉陳屍家中誰害死的?他終於找到兇手了!圖/雪莉IG

 

雪莉於2009年以女團f(x)出道,表現相當搶眼,2014年因網路貼文及謠言暫時退出演藝圈。對此,炎亞綸透露,有不少鄉民會表示「好可惜」、「怎麼會選擇這個方法」、「她是我的女神耶」,不過「我可以拜託大家幫不要這麼膚淺的去陳述你們的感覺嗎?」直言人和所有地球萬物都一樣,如同羚羊吃草時不時的注意四周環境,北極熊飢餓到遷徙至自己不熟悉的環境覓食,斑馬大遷徙避開獅虎集中區一般擁有與生俱來的「求生本能」,是多麼大的痛苦,多麼無法承受的壓力才導致一個人放棄「求生本能」,這才是我們要探討的。

 

▼雪莉陳屍家中誰害死的?他終於找到兇手了!圖/雪莉IG

▼雪莉陳屍家中誰害死的?他終於找到兇手了!圖/雪莉IG

 

炎亞綸接著談到網路霸凌,「至今多少自殺事件都由網路暴力引起,多少次我們在痛失生命的同時才轉而同情原本你可能討厭或群起圍攻的那個受害者?」他強調網路上暴力的文字與現實中的刀、槍、劍、毒無異,再再的警告世人不要輕視網路語言暴力,然而卻始終未見收斂,甚至用「言論自由」包裝這些荒唐的言語暴力,指對當事人的抹黑造謠就像獵巫行動,也希望大家可以正視這個行為,不要再發生任何一項憾事。

 

▼雪莉陳屍家中誰害死的?他終於找到兇手了!圖/雪莉IG

 

▼雪莉陳屍家中誰害死的?他終於找到兇手了!圖/炎亞綸IG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雪莉 陳屍 兇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