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傳雪莉家中發現6具屍體!警還原第一現場

2019/10/14 21: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網傳雪莉家中發現6具屍體!警還原第一現場

韓國女星雪莉在今(14)日下午傳出死訊噩耗,得年25歲。經紀人因遲遲無法與她聯繫上,故在在當地時間下午3時21分發現她陳屍在家中,醫護人員替她做了CPR後還是回天乏術,警方目前判定是輕生。不過,中國大陸網站上驚傳有人聲稱雪莉家中一共發現6具屍體,並轉發韓文截圖,韓媒也出面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國女星雪莉在今(14)日下午傳出死訊噩耗。(圖/翻攝自雪莉IG)


根據韓媒報導,韓國警方目前已封鎖雪莉位在京畿道的住宅區進行調查,警方表示,在雪莉住處沒有發現外部侵入或任何他殺痕跡,同時也未發現遺書,而她被發現當下已沒呼吸心跳,屍體呈現僵硬,醫護人員替她做了CPR仍無力挽回一命。


而雪莉所屬公司SM娛樂稍早發布聲明,「很抱歉傳來這麼傷心、這麼遺憾的消息,雪莉從我們身邊離開了,現在的情況真的很令人無法置信,只有的是悲痛。為了因為突如其來的訃聞而傷心欲絕的家屬們,希望不要有任何不當傳言與預測性的報導,對故人的最後一段路獻上哀悼。」

 

▼警方表示,在雪莉住處沒有發現外部侵入或任何他殺痕跡。(圖/翻攝自雪莉IG)

 

不過中國大陸網站上竟傳出,有人聲稱雪莉家中共發現6具屍體,並轉發韓文截圖,韓媒立即確認為假消息,並呼籲勿輕信謠言,網站也立刻湧入大批留言,怒轟「謠言殺人」、「拜託,都什麼時候了,還有這種謠言」!

 

▼中國大陸網上有人亂傳雪莉住處發現6具屍體。(圖/翻攝自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自殺、自傷事件)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雪莉IG)

 

【往下看更多】
具惠善發文悼念雪莉!網淚喊:姊姊要堅強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