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具惠善發文悼念雪莉!網淚喊:姊姊要堅強

2019/10/14 2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具惠善發文悼念雪莉!網淚喊:姊姊要堅強

南韓25歲女星雪莉今(14)日爆出於家中輕生,陳屍在2樓租屋處內,得年25歲。消息一出令眾人相當震驚,粉絲們更是悲痛不已。據韓媒報導,警方已證實雪莉死因是輕生,而前陣子陷入離婚風暴的女星具惠善,也在IG發文悼念雪莉,網友們看完後憂心具惠善也會想不開,紛紛留言喊話「姐姐不要想不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星雪莉爆出輕生,令眾人震驚與不捨。(圖/翻攝自雪莉IG)


具惠善和雪莉過去曾在戲劇《薯童謠》中合作過,當時的雪莉還是童星。具惠善得知雪莉輕生的消息後,立刻在IG上PO文緬懷雪莉,她上傳一張淺藍色底圖的圖片,寫著「寶貝雪莉,好好睡吧,愛妳」,也在文字的部分寫下「我愛你」網友們看了感到相當難過,回應「難以置信,要堅強」、「雪莉一路好走」。

 

▼具惠善過去曾和雪莉合作《薯童謠》。(圖/翻攝自具惠善IG)


但不少網友也擔憂具惠善,日前才和安宰賢因離婚鬧得沸沸揚揚,也曾自爆患有憂鬱症,網友們擔心具惠善在聽到雪莉死亡的消息後難過不已,也會選擇想不開一途,紛紛留言關心並替她加油打氣,「要照顧好自己」、「世上還有很多美好事物,我們都愛你」、「請繼續堅強,大家都會在你身邊的」、「姐姐不要想不開」。

 

▼具惠善在IG發文悼念雪莉。(圖/翻攝自具惠善IG)


根據韓媒報導,雪莉昨(13)晚間8點後經紀人通過電話後,再也連絡不上,由於今日還有行程的她,經紀人趕緊到她味再京畿道的住處,在當地時間3點21分被發現陳屍在2樓租屋處,警方初步判定無外力入侵和他殺可能,死因為輕生。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自殺、自傷事件)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雪莉IG、具惠善IG)
 

 

【往下看更多】
雪莉死前最後身影曝光!驚人內幕令人崩潰大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