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驚!馬俊麟偷吃要離婚 妻爆氣開火回應了

2019/10/14 18: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震驚!馬俊麟偷吃要離婚 妻爆氣開火回應了

已婚男星馬俊麟和王瞳因戲爆不倫戀,正宮梁敏婷憤而向王瞳提告求償400萬。不過有不少人質疑梁敏婷為何不告馬俊麟並和他談離婚,就有爆料指出,兩人其實有在商談離婚,只是因財產談不攏,梁敏婷希望老公將所有財產留給妻兒,對此,經紀人表示不回應,而梁敏婷則在IG上曬兒「噴火照」,藉此抒發心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俊麟和王瞳因戲爆不倫戀。(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梁敏婷今在IG曬出餵食孩子吃火龍果副食品的照片,只見兒子吃得滿嘴鮮紅,「噴火」模樣相當可愛,梁敏婷也寫下「媽媽今天心情的示意圖」,短短10個字卻相當耐人尋味,是否是近期的風波讓她心情也跟著噴火。許多網友也加油打氣安慰梁敏婷,「媽媽加油!會雨過天晴的,一切交給時間吧~」、「打怪有我們幫忙」。

 

▼梁敏婷在IG曬兒吃火龍果照片。(圖/翻攝自梁敏婷IG)

 


馬俊麟和王瞳爆假戲真做,正宮梁敏婷先是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暗指王瞳介入家庭,之後馬王二人又被直擊深夜密會,馬妻憤而向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並向她求償400萬元,王瞳便帶著媽媽和阿姨到馬家「侵門踏戶」,事後馬俊麟和王瞳趕緊上火線開記者會,但澄清大會卻變調成了認愛大會,馬俊麟護愛罵妻的言論引發眾怒,至今經紀公司人持續凍結2人工作。


▼馬俊麟和王瞳開記者會澄清。(圖/東森新聞)

馬王不倫戀登新加坡報紙!網酸爆:玫瑰瞳麟眼


(封面圖/民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放話在國道跳車 艾成曝王瞳私下真實個性!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