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兒一扯!辣媽渾圓E奶彈出 驚:好多手機

2019/10/14 1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歲兒一扯!辣媽渾圓E奶彈出 驚:好多手機

網紅T妹(Tiffany Chen)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憑著大膽直率作風,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她在2018年生下兒子「T寶」後,仍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及育兒點滴,不改嗆辣風格。她日前穿著超低胸平口短洋裝出門,竟然當場被2歲兒子扯下來,渾圓E奶直接外露,讓她驚呼:「瞬間發現對面多了好多支手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T妹日前帶2歲兒子外出卻當眾春光乍洩,她昨(13)日在臉書貼出照片分享近況,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粉綠色花紋短洋裝,但超低胸平口的設計,幾乎包不住豐滿上圍,渾圓北半球若隱若現,即便已當媽,穿著仍十分性感,不吝嗇展現火辣身材。

 

▼T妹被兒子扯下衣服,車頭燈被看光光。(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時常在網路分享育兒生活。(圖/翻攝自T妹臉書

 

不過,沒想到,抱著T寶的T妹,洋裝卻當場被兒子扯下來,頓時渾圓車頭燈直接外露,E奶直接被旁人看光光,讓她驚慌直呼「帶小朋友還真的不可以穿平口…嗚嗚嗚」,她笑說T寶很暴力,直接把她衣服扯下,「我瞬間發現對面多了好多隻手機」。

 

網友看完照片狂歪樓,紛紛留言說道「感謝T寶為大家謀福利」、「寶哥,下次記得掀裙子」、「T寶力大無窮」、「真可惜,沒在現場」、「聰明絕頂的ㄒ寶」、「T寶是想放福利給愛T寶的粉絲們」、「帶小朋友真的不能穿平口,會完蛋」、「幹的好小伙子」,掀起眾人一陣熱議。

 

▼T妹當媽後,穿著仍大膽。(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當媽後,穿著仍相當大膽。(圖/翻攝自T妹臉書

 

事實上,T妹向來作風大膽,先前曾在深夜開直播,大秀廚藝做「白醬義大利麵」,強調「沒有不會做菜的女人,只有有沒有心」,值得注意的是,她僅穿一條內褲,上半身光溜溜,就這樣套上圍裙,過程中還不斷搔首弄姿,一個彎腰展現豐滿上圍及傲人曲線,從側面看過去,整個渾圓豪乳被看光,甚至險些露點。讓男網友直呼要噴鼻血了。

 

▼T妹日前直播下廚。(圖/翻攝自T妹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T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4歲Mia暴風抽高!鉛筆腿基因神遺傳 網看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