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光女神不幹了!拚10年演藝圈…決定退出

2019/10/13 2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國光女神不幹了!拚10年演藝圈…決定退出

以國光女神出道的藝人梁云菲(Nana)身材姣好,多年來打滾於演藝圈,卻鮮有代表作為眾人所知,她13日晚間宣布「我決定離開演藝工作!」她決定轉換跑道,離開舒適區闖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梁云菲身材火辣,從《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主持,開始演藝生涯。(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時常在網路上大曬火辣身材的梁云菲,2009年拍了1支哈林搖影片,而被《國光幫幫忙》發掘簽約,之後長期擔任節目助理主持,10年來追逐星夢的她,在演藝圈中載浮載沉,梁云菲發文表示「一直以來面對表演工作,我知道自己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盡自己最大努力。」也因為擁有音樂夢,所以她離開了《國光》,簽給了混血兒娛樂,卻在2年前提前解約, 她也曾解釋說,離開是因生涯規劃不符合她預期,當時公司原要替她發個人專輯,最後卻被併入團體「187INC」,而且她也不喜歡公司為她設定的形象。

 

▼梁云菲還曾在夜店擔任舞者。(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曾因渾身刺青而遭侷限。(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讀戲劇出身的梁云菲,她最喜歡的演藝工作是演戲,她表示剛進入演藝圈時,之後跑了好長時間的電視通告,那時候收入不穩,所以開了間潮流店做為副業,晚上還到夜店擔任party mc多賺生活費,而擁有美胸與渾身刺青的她,卻也因此而遭侷限,她曾因身上的刺青而感到沮喪、自卑,梁云菲表示「我盡力了,我沒有獲得A+的成績,沒有達成目標,沒有大紅大紫,但我甘之如飴。」決意轉換跑道的她還宣告,她要成為一名桀驁不馴的公仔設計師,要讓全世界看到她的作品。

 

這是一篇我思考很久的文章, 掙扎了許久,終於有了答案。 一直以來面對表演工作, 我知道自己不是最好的, 但我一定盡自己最大努力, 而我也幫自己在這條路設定目標。 2009年從夜店舞者出發,接了無數商演,真的什麼案子都接,婚喪喜慶,甚至是...

Posted by Nana Liang 梁云菲 on Sunday, October 13, 2019

(封面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尺度無極限!梁云菲男友捧渾圓雙乳看光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