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臉陸劇女神!北韓超正空姐曝光 網全暴動

2019/10/13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撞臉陸劇女神!北韓超正空姐曝光 網全暴動

北韓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國家之一,直到近幾年領導人金正恩頻在國際亮相,才讓人稍微窺視部分面貌;而該國唯一的航空公司「高麗航空」,所有服務的空姐、地勤等都是萬中選一,因此據傳每位空姐都擁有女神級美貌,近日YouTuber阿平便搭乘高麗航空前往北韓,揭開北韓空姐的神秘面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平前往北韓,體驗全球最神秘的航空公司。(圖/翻攝自阿平電影院YouTube)

 

阿平日前決定前往北韓,一睹當地人民的日常生活,而一般來說,去北韓可以選擇搭機或坐火車,但他為了體驗全球最神秘的航空公司,特地選擇搭機前往。出發當天,阿平一踏進機艙內,就看見這些「精挑細選」的正妹空姐,她們不僅外型亮眼,服務態度也超親切友善,更特別是還精通中文,讓阿平忍不住大讚,「親眼看見後真的驚為天人,且服務態度好得沒話說。」

 

只不過機艙內禁止拍攝,阿平為了服務廣大網友,趁機拍下美麗空姐的倩影,只見空姐們身穿深藍色制服、梳著整齊的包頭,看起來相當幹練,而其中一名空姐的美貌更是神似大陸女演員佟麗婭,溫婉的氣質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不少網友見狀也紛紛大喊:「大家一起組團去朝鮮!」

 

▼高麗航空的空姐顏質超高。(圖/翻攝自阿平電影院YouTube)

 

▼甚至有空姐神似大陸演員佟麗婭。(圖/翻攝自阿平電影院YouTube/佟麗婭微博)

 

另外,阿平前往北韓的去程,雖被升級成商務艙,但商務艙所提供的附餐十分簡陋,僅有一杯熱紅茶、一塊蛋糕、一盤水果,以及喝起來像感冒糖漿的碳酸飲料;事實上,航空業界評比網站Skytrax,從2011年起,連續4年都給高麗航空「全球最爛航空公司」的評價,也是全球唯一的「一星」航空公司,不過北韓近年大力拼觀光,不僅蓋了新機場、添購新飛機,還將空姐制服大改版,從原本俗氣的紅色制服,改為現今大方俐落的藍色套裝,似乎有意扭轉外界印象,吸引旅客前來遊玩。

 

▼高麗航空商務艙的餐點十分簡陋。(圖/翻攝自阿平電影院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阿平電影院YouTube/佟麗婭微博)

 

【往下看更多】
3週暴瘦剩41kg !女偶像只喝氣泡水 副作用超慘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