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票價飆10萬!她收3閨蜜私訊心死:看清了

2019/10/12 18: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蔡依林票價飆10萬!她收3閨蜜私訊心死:看清了

天后蔡依林將在台灣舉辦6場「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2)日上午開賣,6.6萬張門票在3分鐘內全部秒殺,讓許多人哀號連連。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的經歷,因為演唱會門票,立刻看清朋友的現實面,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依林演唱會門票秒殺。(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

 

「抱怨自己的朋友,原來妳們這麼的現實,看清了…」,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很愛蔡依林,一得知要開演唱會的消息,立刻詢問身旁的友人:「能否陪我一起去?」但是每一個人都拒絕,理由百百款,「說有事的有事,不能放假的不能放假」,她也無奈接受就算了。「當妳們今天知道我搶到票時,妳們一個個跳出來說有空了?是在哈囉?」

 

▼友人的訊息讓原PO心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透過截圖可見,3名友人傳訊問原PO:「妳蔡依林還沒找到人嗎?我那時候有空可以陪妳去了」、「欸,妳之前說陪妳去看蔡依林的事,我看班表了,可以陪妳去唷!」、「妳上次問我的蔡依林還有要去嗎?我那時有空可以陪妳去了!」態度差別如此之大,讓她十分不滿,怒嗆:「現在老娘不爽寧願自己坐2個位置爽爽的,也不要人陪了」。

 

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迴響,網友紛紛表示,「一張票看清一個人,很值得」、「這種朋友刪一刪了」、「令人傻眼的行為」、「這隊友不要也罷…氣噴噴」、「有夠現實的,種朋友不值得深交」、「這個真的會令人寒心」、「人都是現實的」、「最討厭這種,閨蜜」、「真巧!一堆人都剛好有空能陪你去看」、「種不配當朋友」。有網友好奇:「不懂為什麼一開始拒絕?是因為要幫忙搶票覺得麻煩嗎?」對此原PO解釋,「她們覺得我不會搶到票,也不想跟我一起搶」。

 

▼黃牛價飆到好幾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據了解,蔡依林演唱會一票難求,主辦單位為了防堵黃牛,設了回答問題的關卡,但黃牛仍十分猖狂,原本一張4900元的票,飆到10萬3500元,其他還有6萬9000元、8萬500元、9萬2000元等,讓人傻眼至極。

 

▼臉書原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蔡依林素顏現身機場!酥胸撐爆白T…走一半險摔
39歲人生如勵志書!蔡依林走過風雨展現大無畏精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