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嫩妹不倫!老婦灌腥夫酒 砍他命根拿去餵豬

2019/10/12 17: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和嫩妹不倫!老婦灌腥夫酒 砍他命根拿去餵豬

不管在哪一國,出軌都不可原諒!烏克蘭帥哥蔡博文就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曾在家鄉看過一則案例,一名老婦人因為發現丈夫和美艷年輕的鄰居偷情,一氣之下將丈夫灌醉,並切下他的生殖器,還拿去餵豬,讓老公沒有接回生殖器的可能,恐怖行徑也讓來賓驚呼連連。

YT廣告

對付劈腿男人的方式百百種,各國人也都有不同的恐怖手段,蔡博文在東森節目《2分之一強》中心有餘悸的說:「其實我覺得被打、被殺都還好!」讓主持人小禎驚訝問:「被殺都還好?」蔡博文說,對男生而言,有些狀況真的會生不如死,他表示,他曾看過烏克蘭一名老婦人,發現老公和鄰居偷吃後,老婦人覺得就算舉發老公也沒用,因此想出了狠毒手段。

 

▼蔡博文分享恐怖案例。(圖/翻攝自Youtube@2分之一強

 

▼老婦砍斷老公生殖器,還拿去餵豬。(圖/翻攝自Youtube@2分之一強

 

老婦先是將老公灌醉,接著趁老公睡得不省人事時,拿刀將他的生殖器切斷,為了防止老公去接回,還把切下來的生殖器拿去餵豬,恐怖行徑讓來賓也紛紛嚇傻,而來自美國的賈斯汀聽完後也表示,美國也有發生類似的事,不過那個動手的妻子是開車將生殖器往窗外丟,「還好後來救護車有撿回來,所以可以稍微把它放回去」,不過還能不能活動就不得而知了。

 

▼賈斯汀分享美國案例。(圖/翻攝自Youtube@2分之一強

 

賈斯汀表示,其實美國女生婚前、婚後抓出軌的反應也大不同,一旦女生已經步入婚姻,有了家庭和孩子,若發現丈夫出軌,通常只要丈夫道歉就會原諒,不過如果是婚前出軌,「美國女生很恐怖」,甚至連殺男友這種事都做得出來。網友也紛紛留言:「無論男生或女生,為自己感情負責吧,若恰好當下還遇到恐怖情人,剛好而已」、「男女間不可能有純友誼」、「這一集真是驚悚,驚到我下巴都掉了」。

 

●(影/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友趁他醉倒行割禮…泡酒吃!男驚見命根消失崩潰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