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喊了30年的爸…竟是親哥!她甜喊惡繼母:嫂嫂

2019/10/12 13: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喊了30年的爸…竟是親哥!她甜喊惡繼母:嫂嫂

熱播韓劇《優雅的家》,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有如台灣八點檔的狗血發展,讓觀眾欲罷不能,收視更節節飆高,而劇情也即將迎來最後高潮。最新一集中,女主角毛碩熙(林秀香飾)的真實身分曝光,她過去喊了毛哲熙(鄭元鍾飾)將近30年的爸,但兩人竟不是父女,神展開的劇情,讓觀眾震撼十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0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MC集團長子毛完秀(李奎翰飾)突然重提當年奶奶因爺爺外遇而輕生一事,質疑爺爺在外應有私生子,且照理來說,這名私生子也早該出現爭奪家產,但至今都未現身,讓人相當匪夷所思。毛完秀的這番話,瞬間點醒財團掌權人韓濟菊(裴宗玉 飾),她回想起大會長毛王表(全國煥飾)生前,執意點名讓毛碩熙當繼承人,加上財團家族中,僅有毛哲熙、毛碩熙父女的名字內有「熙」字,她對此早就深感懷疑。

 

▼女主角毛碩熙的真實身分曝光。(圖/翻攝自優雅的家LINE TV)

 

於是,韓濟菊私下比對大會長及毛碩熙的DNA,發現兩人竟是父女關係,也就是說,毛碩熙與她喊了30年爸爸的毛哲熙並不是父女,而是「兄妹」,毛哲熙不願相信這個結果,因此韓濟菊直接亮出親子鑑定,讓毛哲熙瞬間嚇到昏倒。下集預告中,女主角得知自己真實身分後,霸氣坐在餐廳大位,直言「聽說,我是爺爺的女兒。」接著,更轉頭對壞繼母甜喊「嫂嫂」,讓對方崩潰尖叫。

 

▼毛碩熙與爺爺毛王表其實是父女,爸爸毛哲熙看到這結果嚇壞。(圖/翻攝自優雅的家LINE TV)

 

超級神展開的劇情,讓劇迷大呼過癮,隨即掀起一陣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留言讚嘆,「這劇情…編劇太厲害了」、「真是超級大狗血,整個驚訝到不行」、「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王表好體力,讚」、「看到小三崩潰尖叫就有快感」、「超大爆彈,毛家人反應真的是狗血劇示範」。

 

▼毛碩熙得知自己身分後,改口喊繼母「嫂嫂」。(圖/翻攝自優雅的家LINE TV)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優雅的家LINE TV)

 

【往下看更多】
結婚6年還是處女!妹子狂進尪租屋 真相嚇歪網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