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四肢炸爛!辦公室小野曝慘況 宣布重大決定

2019/10/12 10: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少女四肢炸爛!辦公室小野曝慘況 宣布重大決定

大陸網紅「辦公室小野」以做料理實驗聞名,常用辦公室裡隨手可得的器具組合,用特殊方式做美食,但日前有2名少女模仿她用鋁罐做爆米花,結果引發爆炸,其中14歲的哲哲身亡,12歲的小雨燒成重傷,引起軒然大波,事發後辦公室小野暫停更新影片,還一度傳出將解散團隊,不過事隔多日,她終於打破沉默,道出這些日子以來的煎熬心情,同時也給出是否關閉頻道的答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辦公室小野以做料理實驗聞名。(圖/翻攝自辦公室小野微博)

 

辦公室小野11日在臉書PO文,表示事發過後,她停止更新了一段時間,在家中沉澱心情,上個月是她人生當中最難熬的低潮期,每天要面對大量質疑、指責、謾罵,讓她不僅崩潰失眠,還時常會失控大哭,開始懷疑「我是否該繼續拍影片?」雖然已經將自己徹底封閉,關掉手機與外界隔絕,依舊難以調適心情。

 

▼辦公室小野親口訴說這段日子以來的心聲(圖/翻攝自辦公室小野微博

 

▼小雨救回一條命。(圖/翻攝自星島日報)

 

但看到很多粉絲不離不棄,紛紛留言鼓勵,私訊要她打起精神,讓她思考許久後,決定重新出發,「謝謝你們分享,與我之間3年成長的經歷,謝謝你們給我的陪伴,是你們的愛,讓我重新振作起來」,希望未來能繼續發揮創意,將彼此的生活連接得更緊密。

 

▼辦公室小野宣布將繼續拍片。(圖/翻攝自辦公室小野臉書)

 

辦公室小野宣布會繼續拍片,希望能保留原來辦公室中,讓粉絲開心、驚喜的部分,「前提要嚴格遵守消防安全再進行操作,未來也會研發一些新形式的內容」,而距離她上次更新影片28天後,她也在11日於YouTube頻道上傳最新影片,讓粉絲又驚又喜。

 

(封面圖/翻攝自辦公室小野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少女仿影片炸死!網紅供不愁吃穿…結果逆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