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爆乳0修圖照瘋傳 上下齊解放看光光

2019/10/12 1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林志玲爆乳0修圖照瘋傳 上下齊解放看光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初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AKIRA,婚後感情生活甜蜜,夫妻倆散發幸福氣息,一舉一動更是備受外界關注!而她11日到廈門出席活動時,身穿黑色貼身短裙套裝,沒有修圖的真實身材曝光,立刻在微博造成轟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志玲擁有精緻五官與逆天身材,不僅演技好、人氣夯,這次以一襲黑色短洋裝亮相,胸前深V設計小露性感,爆乳更是若隱若現,且下半身露出逆天長腿,讓「極限領域」的腿根隱隱露出。

 

▼不少民眾都搶看林志玲。(圖/翻攝自RIKY瑞瑞微博

 

林志玲在活動上也透露接下來的旅行計畫,表示想去非洲接觸動物、接觸大自然,因為自己害怕動物,所以想給自己一個新挑戰。而她所到之處,總是吸引大批粉絲追隨,現場拍攝照也火速登上微博熱搜。

 

▼網讚爆林志玲身材。(圖/翻攝自RIKY瑞瑞微博

 

不少網友看見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太漂亮了」、「她真的好美」、「好看」、「身材好,聲音好,儀態超好」、「這腿令人羨慕」。

 

▼林志玲和老公AKIRA合照。(圖/翻攝自EXILE AKIRA臉書

▼林志玲被封為「台灣第一名模」。(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然而,林志玲在婚後曾受訪時,否認未來定居日本的消息,而男方經紀公司也表示,兩人因工作地點不同,婚後不會定居在一個地方,將會視情況分配工作,以及居住方式。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RIKY瑞瑞微博

 

【往下看更多】
高雄電影節開幕!志玲尪Akira驚喜現身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