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具惠善曬浴袍照反擊!《D社》1證據狠打臉

2019/10/12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具惠善曬浴袍照反擊!《D社》1證據狠打臉

南韓女星具惠善與安宰賢的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她9月曾指控老公出軌,更加碼爆料安宰賢和女演員穿著浴袍在飯店吃宵夜,11日下午具惠善無預警曝光「浴袍照」,還稱「我總共向法院提交了4張」。然而,此說法遭韓媒《Dispatch》打臉,表示該浴袍疑是2012年安宰賢去新加坡時所拍下的照片,但兩人當時根本還未交往,外遇一說並不合理。

YT廣告

 

 

具惠善11日在IG曝光一張浴袍照,但並沒有公開照片中人物的真面目,無法得知是否為安宰賢,不過很快就引起網友猜測,該張照片就是她先前曾說的「飯店浴袍照」。對此,韓媒《Dispatch》在具惠善公開照片後,發現浴袍上有著「W」標誌,循線推測應該是W Hotel,但該飯店2017年4月重新改名營業,現稱為「Walkerhill Hotel」。

 

▼《Dispatch》循線找出具惠善PO出的浴袍照,應是新加坡的W Hotel所有。(圖/翻攝自Dispatch)

 

飯店相關人士透露,「我們飯店沒有用過白色的浴袍,長得比較相似的浴袍是深色的。」而W Hotel過去則是使用「深紅色的浴袍」,因此具惠善所PO出的照片,並不是在南韓國內拍攝,更打臉具惠善指控老公和女演員穿浴袍吃宵夜的說法。

 

《Dispatch》後來發現,該款浴袍應是新加坡的W Hotel所有,而安宰賢的律師也證實,「安宰賢在2012年12月30日確實有去新加坡的出國紀錄。」也就是說,若照片中的主角是安宰賢,那便是在兩人交往前2年所拍下,當時安宰賢及具惠善根本還不認識。

 

▼安宰賢曾在2012年去過新加坡,《Dispatch》猜測浴袍照為當時所拍下。(圖/翻攝自Dispatch)

 

事實上,安宰賢過去就曾被具惠善爆料,電腦裡藏著前女友的照片,兩人也在韓綜《新婚日記》提過此事,沒想到當時茶餘飯後的話題,竟被搬到檯面上,讓網友不禁傻眼直呼,「她根本是在毀掉自己」、「拿交往前2年的照片,指控外遇誰信啊」。

 

▼具惠善曾在《新婚日記》爆料,挖到老公前女友的照片。(圖/翻攝自Dispatch)

 

(封面圖/安宰賢具惠善IG)

 

【往下看更多】
超崩壞!具惠善暴肥13公斤照曝 網嚇:超離譜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