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形象崩壞!范冰冰當街狂摳「私處」網嚇瘋傳

2019/10/11 20: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女神形象崩壞!范冰冰當街狂摳「私處」網嚇瘋傳

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去(2018)年因陰陽合同與逃稅問題,消失近一年。范冰冰在上月16日生日時首次拍下VLOG,透露消失期間的痛苦心聲。不過,被眾粉絲冠上「女神」封號的她,日前竟被捕捉到當街吐果核、摳牙縫,崩壞照曝光讓外界看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范冰冰被捕捉與媽媽一同逛街,卻邊吃水果邊吐果核,甚至直接剔起牙來。(圖/翻攝自微博吃瓜少女日常)

 

 

 

范冰冰日前與媽媽一同逛街,竟被捕捉到手裡拿著水果的她,不僅邊走邊吃,甚至把吃完的果核頻頻「吐在街上」,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吃完後還「一直剔牙」,讓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形象完全崩壞,網友們紛紛訝異范冰冰竟會在外面做出這種行為。

 

 

▼死忠粉絲依舊認為范冰冰的種種行為「可愛不做作」。(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扒叔)

 

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范冰冰上月16日才孤單過完38歲的生日,在首PO的VLOG上更透露出了消失一年期間的痛苦心聲,讓不少范冰冰死忠粉絲看了超心疼,粉絲們甚至送上親手做的禮物,讓范冰冰感動不已。不過,如今瘋傳范冰冰當街吐果核、剔牙的畫面,讓外界不禁直呼「跟女神的形象也差太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吃瓜少女日常)

 

【往下看更多】
范冰冰切了李晨!四旦雙冰的她也屢傳婚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