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強風掀裙!陳美鳳急遮性感帶 黑絲美腿被看光

2019/10/11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強風掀裙!陳美鳳急遮性感帶 黑絲美腿被看光

63歲藝人陳美鳳,擁有凍齡外表和前凸後翹的姣好身材,完全看不出已年過半百,保養得宜的她更被封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她時常與網友分享工作及生活點滴,就算適逢連假也不忘曬照,日前她在電視台門口拍照時,突然一陣狂風襲來,讓她一雙纖細美腿隨之現形,辣翻眾網友。

YT廣告

 

▼陳美鳳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已年過半百。(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近來適逢國慶連假,陳美鳳休假之餘,也特地曬出美照,與粉絲進行互動,同時也PO文寫道:「最容易得到的幸福就是~口福,放假有安排去渡假,或和朋友及家人吃吃喝喝?祝雙十國慶連假快樂喔!」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陳美鳳站在電視台門口,身穿黑色高領上衣、高腰格紋裙,搭配性感的黑色絲襪,踩著高跟鞋入鏡,一雙招牌美腿展露無遺,拍照的瞬間,剛好吹來一陣強風,裙子整個隨風飄起,當下她連忙用手壓住裙子,避免走光危機,經驗老到的她,舉動優雅又不失性感,像極了傳奇巨星瑪麗蓮夢露的經典動作。

 

▼陳美鳳拍照時,一陣強風來襲,她優雅的壓住裙子以免走光。(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網友見狀後,紛紛狂讚:「根本瑪麗蓮夢鳳」、「我覺得應該是眼福,尤其是分享小鳳鳳的美麗與笑容」、「比瑪麗還夢露」、「超美超性感的~發現美鳳姐的黑絲高跟美腿實在不輸時下的年輕網紅妹啊」、「姑娘,這張照片好像是瑪麗連夢露迷人的樣子,年輕美麗漂亮,讚」;不僅如此,這張超養眼的照片,更釣出藝人曹西平,留言直呼:「哇!美啊」。

 

(封面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露點被看光?最美空姐深V包不住 兩粒穿幫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