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中邪呻吟…每晚被硬上!全因墓地一句話

2019/10/11 15: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女大生中邪呻吟…每晚被硬上!全因墓地一句話

俗話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世界上有許多無法解釋的現象,就算不相信也不要鐵齒。一名女大生和同學到墳場夜遊,在墓碑前說了一句話結果中邪,每天晚上都被「硬上」,還做出情色動作,連續4天都這樣,女大生的媽媽感覺女兒不對勁,立刻到廟裡問神,後來才總算解決。

YT廣告

問神達人王崇禮在《新聞挖挖哇》分享案例,有一個媽媽拿了女兒的衣服到廟裡要收驚,沒想到撒在地上的米堆出現「死」和「色」2字,王崇禮發現情況不對,要求媽媽趕快將女兒帶來。女大生到廟裡後,竟做出各種情色動作,還發出讓人聽了害羞的聲音,狀態有點精神失常。指示城隍爺後,得知女大生身邊跟了一個亡魂,等到女大生清醒之後,詢問之下才知道事情的真相。

 

▼女大生夜遊亂說話,中邪做出詭異行為。(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原來女大生與幾個女同學一起去墳場夜遊,還特地去看墓碑,剛好其中一張遺照是長相帥氣的男生,一群人就瞎起鬨:「誰敢跟那個照片說『來,當我男朋友』」,中邪的女大生立刻自告奮勇,在墓碑前跪著說:「你可以當我男友嗎?你可以的話晚上來找我」,沒想到這話一說完,女大生每晚都被「硬上」,最後,城隍爺介入調解,告訴亡魂女大生是開玩笑,「我幫她做主,我安排一條路給你走,給你多少金紙,但你要讓這個孩子好起來」,終於順利解決。王崇禮也提醒,到墳墓不要亂說話、手也不要亂指,以免惹禍上身。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夜闖卡多里風動石 一句玩笑…祂怒跟下山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夜遊 墓碑 中邪 城隍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