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6年還是處女!妹子狂進尪租屋 真相嚇歪網

2019/10/11 11: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結婚6年還是處女!妹子狂進尪租屋 真相嚇歪網

近期話題性超高的韓劇《優雅的家》,由林秀香、李章宇主演,劇情圍繞在財閥家族爭產、情感糾葛等黑暗內幕,灑狗血程度不輸台灣八點檔,讓觀眾紛紛叫好,收視率更一路狂飆。劇中,毛家二兒子毛完俊(金鎮祐飾)起初被懷疑有外遇,且結婚6年竟未與妻子嘿咻,背後真相被揭開後,令大批劇迷傻眼,意外掀起一波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毛完俊和老婆白秀珍(孔賢珠飾)雖結婚6年,但雙方一開始就是為「錢」而聯姻,不僅分床睡,他也對老婆相當冷淡,讓徹底被忽視的老婆傷心不已。在忍無可忍之下,老婆找人跟拍毛完俊,發現老公竟在外租了一間房子,更時常拍到有女人進出,因此認定老公有外遇。

 

▼毛完俊和老婆白秀珍感情冷淡。(圖/翻攝自優雅的家LINE TV

 

兩人離婚時,老婆還拿出醫院檢查報告,證明自己仍是處女,根本沒和毛完俊發生性關係,更淚訴老公完全不肯碰她。然而,女主角毛碩熙(林秀香飾)、財團掌權人韓濟菊(裴宗玉飾)等人,認為事情有蹊蹺,介入調查後,竟讓嚇人真相浮出檯面。

 

▼兩人結婚6年都未行房,老婆懷疑老公外遇。(圖/翻攝自優雅的家LINE TV)

 

原來,毛完俊並沒有外遇,不肯跟老婆行房的原因,只因他是「跨性別者」,表面上雖是霸氣的富二代,但私底下其實很喜歡打扮成女人的模樣,而老婆之前在租屋處跟拍到的女人,則是他聘請來跑腿、買女裝飾品的人,屋內擺放的所有女性用品,都是他自己要用的。

 

毛完俊原本是最佳財團繼承人選,但他男扮女裝的事件曝光後,在家中的地位便一落千丈,曾發現種種異狀的母親,瞬間崩潰落淚,觀念傳統的父親更是無法接受,震怒之下,就把毛完俊趕出家門。超反轉的劇情,讓觀眾訝異不已,忍不住驚呼:「劇情狗血,但好精彩」、「超級大狗血,整個驚訝到不行」、「果真這齣戲沒讓我失望,真是有夠啵棒的」、「這齣戲對於韓劇迷的我,簡直是……人間極品啊」。

 

▼調查後發現老公是「跨性別者」,滿屋女性用品都是他的。(圖/翻攝自優雅的家LINE TV)

 

(封面圖/翻攝自優雅的家LINE TV)

 

【往下看更多】
女星陷不倫戀!坐馬桶腿開…玻璃棒塞下體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