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袁惟仁腦溢血險死!消失1年…瘦成皮包骨嚇壞

2019/10/10 15: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袁惟仁腦溢血險死!消失1年…瘦成皮包骨嚇壞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去(2018)年10月在大陸腦溢血昏迷,一度生命垂危,所幸經緊急開刀急救後,目前狀況穩定,也返回台灣療養,恢復良好。近日有民眾目睹到袁惟仁的病況,驚見他整個人明顯暴瘦,體型僅剩以前的一半,頭上還留有開刀疤痕,心疼直呼「這是我認識的小胖老師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參加節目錄影時,中午在飯店不慎跌倒,造成腦溢血昏迷,擔任助理的現任女友發現後,立刻通知親屬和電視台,急忙將他送往醫院,所幸手術成功,但腦內發現腫瘤,一度傳出可能半身不遂的消息。經過62天與病魔拔河,袁惟仁終於清醒脫離險境,雖然當時整整掉了將近20公斤,但已經可以簡單與人互動和回應問題。

 

▼袁惟仁返台療養,恢復良好。(圖/翻攝自袁惟仁微博)

 

如今相隔近1年,袁惟仁生病後鮮少對外界透露近況。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近日有民眾在醫院遇到復健的他,但第一眼差點認不出,心疼直呼「天啊!這是我認識的小胖老師嗎?瘦到完全認不出來,幾乎變了個人!」坐在輪椅上的袁惟仁,瘦到皮包骨,體型僅剩原來的一半,但氣色看來還不錯,在家人陪同下努力做復健,看起來態度很積極努力。

 

▼黃韻玲日前透露還未得空探視袁惟仁。(圖/翻攝自黃韻玲臉書

 

而好友黃韻玲9月18日出席公益記者會時,被問到袁惟仁的近況,她透露朋友之間有開一個關於袁惟仁的群組,但自己不是第一線照顧的人,不過有些朋友有跟袁惟仁媽媽聯絡,「希望大家加油」,當時透露目前還沒找到時間去探望,不過平日有跟陸元琪保持聯絡。

 

(封面圖/翻攝自袁惟仁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