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俊麟妻提告有高人指點?她爆:王瞳很痛

2019/10/10 14: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馬俊麟妻提告有高人指點?她爆:王瞳很痛

女星王瞳跟馬俊麟的不倫戀延燒數月,最初兩人矢口否認,強調沒有任何關係,但卻一再被拍到雙方私會,馬妻忍無可忍,決定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于美人認為馬妻提告這招,「絕對有高人指點」,律師也就「通姦罪」跟「侵害配偶權」做出解釋。

 YT廣告

 

于美人主持的節目《什麼道理》先前討論到馬王不倫戀一事,于美人直指提告王瞳這件事,一定有人在指導,「馬先生元配絕對有高人指點,打這條就對了!不然她不會阿姨也來了,媽媽也要下跪,因為打這一條,王瞳很痛!」

 

律師李怡貞接著指出,因為馬妻可能告不成通姦罪,因此選擇侵害配偶權。通姦罪非常重視證據,如果在證據不足的狀況下想要自行蒐證,容易有「妨害秘密」跟「侵入住居」的風險;如果是民事的侵害配偶權,「他們有逾越一般男女的正常交往行為,在實務上確實很有機率會判賠的。」

 

▼律師李怡貞指出,在證據不足的情況下,提告侵害配偶權較有利。(圖/翻攝自東風衛視 YouTube)

 

日前馬俊麟跟王瞳無預警召開記者會,王瞳自曝遭馬妻提告,馬俊麟跟王瞳也同個鼻子出氣,表示「老婆提告王瞳他完全不知道,讓他不知道如何面對公司及王瞳家人」,接著突然承認他沒有控制自己的感情,沒有把戲裡戲外的界線畫清楚,間接承認不倫戀。

 

▼王瞳跟馬俊麟兩人召開道歉記者會。(圖/東森新聞)

 

而王瞳也曾帶著媽媽跟阿姨前往馬家,想要解釋清楚,不料阿姨卻情緒激動,對著馬妻飆罵,「妳都沒有錯,妳老公會往外面跑?妳老公為什麼在家得不到溫暖啊?為什麼會去找我們王瞳」、「她沒有破壞妳家庭,如果破壞妳家庭,妳老公不會回來,她都是叫他回來好好的對你老婆好不好?我們有對話框,妳老公有對話框,我們都有證據。」失控言論也讓阿姨被戲稱豬隊友,風波越演越烈。

 

▼王瞳帶著媽媽跟阿姨到馬家,想說清楚。(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于美人、梁敏婷臉書)

 

【往下看更多】
為何只告王瞳?不告馬俊麟 元配痛心內幕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