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豪乳阿拉蕾!她裸穿吊帶褲晃H球 兩點快走光

2019/10/10 13: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豪乳阿拉蕾!她裸穿吊帶褲晃H球 兩點快走光

寫真女星陳香菱擁有傲人的36H好身材,在網路上人氣頗高,被封為「台中李毓芬」,她也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照,每次都讓粉絲大噴鼻血,近日她上傳一張Cosplay卡通人物「阿拉蕾」的照片,宛如成人版的卡通人物,胸前中空造型再次引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香菱穿戴阿拉蕾的招牌配件跟衣服,圓框大眼鏡加上亮紅色帽子,不過她上半身竟是全裸,僅穿一件牛仔吊帶裝,一對豪乳相當吸睛。只見她將雙臂往內一擠,渾圓胸部立刻集中托高,露出超深事業線,牛仔吊帶更巧妙地遮住2點。

 

▼陳香菱的造型超犯規。(圖/翻攝自陳香菱 IG)

 

 

將陳香菱的Cosplay照跟本尊比一比,還原度超高,根本就是完美複製,超犯規造成讓網友直呼:「身材姣好」、「你這比阿拉蕾大多了好嗎」、「真的要讚,是誰的idea?」、「暗黑版」,也有人開玩笑地表示不夠完美,因為「少了條項鍊」,讓陳香菱失笑。

 

▼陳香菱常上傳性感照。(圖/翻攝自陳香菱 IG)

 

 

這不是陳香菱第一次進行Cosplay,她之前曾經裝扮成女版魯夫,同樣戴上魯夫的招牌草帽跟紅色上衣,只見她沒扣上扣子,豐滿上圍若隱若現,相當性感,也讓網友大喊:「我可以當妳的船員嗎」、「犯規啦」、「到底多大啊~」。

 

▼陳香菱曾Cosplay動漫人物魯夫。(圖/翻攝自陳香菱 IG)

 

 

(封面圖/翻攝自陳香菱 IG)

 

【往下看更多】
睡一晚30萬!花名冊驚見8點檔一姐 淫媒全認了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