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睡一晚30萬!花名冊驚見8點檔一姐 淫媒全認了

2019/10/10 1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睡一晚30萬!花名冊驚見8點檔一姐 淫媒全認了

演藝圈常有「潛規則」傳聞,女明星為求上位,私下進行暗黑交易,社會線記者出身的名嘴陳揮文日前才爆料,曾有A咖女星成名前下海接客,且至今網路上還搜得到裸照,沒想到9日他又驚爆演藝圈賣淫內幕,透露當年有小隊長員警爆料,有次逮到淫媒,花名冊中驚見八點檔女主角,睡一次要價30萬元,且這名女星現在還活躍於演藝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揮文曾聽員警爆料,花名冊中驚見八點檔女主角。(示意圖,非當事人/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陳揮文在直播中提到,新北市長侯友宜過去曾擔任台北市刑大大隊長,當年曾查獲一間應召站,淫媒的花名冊上驚見多位線上女星、歌手,陳揮文透露,當時有位交情不錯的小隊長向他爆料,在搜到的花名冊上,看到一位開價30萬元的小姐,且她的身分竟是當年當紅的「八點檔一姐」,淫媒被捕後招認這名單和金額是真的,陳揮文形容,該名女星爆紅程度,是不用上網搜尋,大家光聽名字就知道是誰,他驚訝地說「我的重點不在那30萬,而是那個八點檔女主角在賣淫,電視上演得跟什麼一樣,卻在外面賣淫」。

 

▼陳揮文形容,該名女星爆紅程度,是大家光聽名字就知道是誰。(圖/翻攝自陳揮文Youtube)

 

小隊長還表示,在告訴陳揮文之前,已經和老婆說過,由於對方是女星的忠實觀眾,聽到偶像被污衊,還和小隊長大吵一架,陳揮文也提到,其實30萬元在「高檔的」不算貴,但就算是當紅藝人,仍會被層層被剝削,所以就算開價30萬,至少要被淫媒抽成10萬,最後只能賺到20萬,但為了保有「安全」客源,只能透過淫媒來接客,至於演藝圈是否真的潛規則氾濫,陳揮文直言:「我認為是有,只是一直都沒有被查清楚」,最後他也強調,並不是要讓大家猜測、找出這些女星,只是單純分享跑新聞的祕辛,他還透露,該名女星現在還在演藝圈,雖然確實是聽小隊長敘述,但並沒有直接證據證明。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花名圈內皆知!A咖女星下海 陳揮文:多人點檯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