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很陌生!筋肉爸爸中風1個月 妻暴哭曝近況

2019/10/10 12: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很陌生!筋肉爸爸中風1個月 妻暴哭曝近況

37歲健身達人「筋肉爸爸」是知名健身教練,同時也是作家,時常受邀上節目,分享運動心得,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未料日前竟在睡覺時中風,幸好及時送醫搶救,但消息仍嚇壞不少人。如今1個多月過去了,筋肉爸爸5日也在臉書透露復健狀況良好,但也坦言「有種陌生的感覺」,並對老婆吐露真心話,筋肉媽媽聽完忍不住感動落淚,「這情書我要留一輩子!」

 

 YT廣告

 

 

筋肉爸爸自9月傳出中風住院後,仍會在臉書分享近況,讓粉絲安心不少。他9月20日便發文表示,自己一切都好,持續進行復健,努力朝著康復之路邁進,「就跟當初努力成為選手一樣,I will be back.」並提到近來甚至可以暫時不用拐杖,獨自站立起來,顯示狀況恢復良好。

 

▼筋肉爸爸坦言中風後對老婆「有種陌生的感覺」,但真的很愛對方,讓筋肉媽媽感動落淚。(圖/翻攝自筋肉爸爸臉書

 

自從筋肉爸爸中風住院後,筋肉媽媽一肩扛起家中大小事,包括丈夫的工作、接送孩子上下課、家事及繳水電瓦斯費等瑣碎事務。筋肉媽媽透露,過去這些家務事均是筋肉爸爸一手包辦,讓她自責地說,從未想過有一天老公倒下了該怎麼辦,「當他在加護病房時,我突然很愧疚,覺得就是自己太懶了,讓他太累了,才害慘了他!」她說,「人很容易因為被寵溺而失去了生活技能,但現實往往可以逼迫出一個人的潛能!」她希望如果可以,以後就換讓老公嬌生慣養,「這些我做起來,都開心,只要老公兒子好就好!」

 

▼筋肉爸爸中風住院後,筋肉媽媽一肩扛起家中大小事。(圖/翻攝自筋肉爸爸臉書

 

而老公生病後,筋肉媽媽對這個家不離不棄,筋肉爸爸全看在眼裡。他5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夫妻合照表示,中風1個多月以來,身體狀況已經恢復得差不多,卻也坦言有種陌生的感覺,雖然夫妻倆結婚至今已經8年,「但感覺好像我只認識我老婆一個多月,雖然很陌生,但我知道,我很愛她」。

 

▼筋肉爸爸日前驚傳中風,所幸復健狀況良好。(圖/翻攝自筋肉爸爸臉書

 

面對老公這番突如其來的告白,筋肉媽媽也在臉書分享,當天去醫院找筋肉爸爸時,對方曾感性地說出真心話,「他跟我說,中風後,一直有一種奇妙的感覺。看著我和兒子,一方面,覺得很熟悉,就跟以前都一樣;但好像總有另一種感覺同時發生,是陌生的,好像我們是他重新認識的人。」

 

▼夫妻倆都是健身達人。(圖/翻攝自筋肉媽媽臉書

 

筋肉爸爸對她說「好像覺得剛認識妳」、「但那分陌生的心,也很愛妳」、「我真的很愛妳」,一連串的告白,讓筋肉媽媽在回家途中不禁感動落淚,「天啊~我一定要把這寫成歌詞或是一首詩!」最後還不忘自嘲「一秒成夫奴」。夫妻倆的互動溫暖又可愛,網友看完也感到超暖心,引發一陣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筋肉爸爸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她下體狂流臭膿!醫驚見OO塞子宮20年…碎掉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