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何只告王瞳?不告馬俊麟 元配痛心內幕曝光

2019/10/09 21: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為何只告王瞳?不告馬俊麟 元配痛心內幕曝光

已婚男星馬俊麟和王瞳被爆假戲真做,雖不斷澄清只是朋友,卻被周刊直擊深夜幽會,正宮梁敏婷忍無可忍決定向王瞳提出侵害配偶權告訴,求償400萬元,王瞳收到傳票後相當錯愕,偕同母親及阿姨夜赴馬家「侵門踏戶」,馬妻憤而公布影片,將實情攤在陽光下,加上記者會中馬俊麟頻頻互愛王瞳,輿論一面倒向正宮,不過就有網友不解,為何梁敏婷只對王瞳提告,卻放過了腥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瞳和馬俊麟因戲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在收到傳票後,3日時帶著母親和阿姨至馬家「談談」,怎料王瞳阿姨盛氣凌人的態度,讓馬妻決定不忍了,公布當晚影片,逼得王瞳和馬俊麟趕緊上火線開記者會還原經過,怎料馬俊麟竟因一句「沒控制好感情」,等於間接認愛王瞳,甚至不斷袒護王瞳,還指責正宮提告的不是,外界看了相當心疼馬妻的處境,紛紛到她的社群網站留言加油鼓勵。

 

▼馬俊麟在記者會中間接認愛王瞳。(圖/東森新聞)


不過,有網友認為,一個巴掌拍不響,婚外情一事不能只怪罪王瞳,馬俊麟也需負起很大的責任,希望梁敏婷也應向馬俊麟提告。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在節目中替正宮發聲,她表示,「不能說元配沒有勇氣,而是元配在那個處境之下,通常能做出的選擇,就是只有告外面的人。」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新聞挖挖哇 圖/YT ID-2176136


黃宥嘉也舉出親身經歷,坦言自己在婚姻中受到暴力時,也未向前夫申請保護令。她解釋,婚姻關係需靠經營才能維持,見馬妻並未提告馬俊麟時,她認為馬妻此舉,「其實就是要給先生機會,你要回來,你回來我會對你好」,而且家中還有襁褓中的雙胞胎,必須顧慮到孩子,「如果沒有小孩,以正宮的個性搞不好就離開了。」

 

【影片請點此】

 

(封面圖/民視提供、翻攝自梁敏婷臉書)

 

【往下看更多】
33歲王瞳超悲慘身世曝光!偷吃風暴持續擴大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