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3歲王瞳超悲慘身世曝光!偷吃風暴持續擴大

2019/10/09 17: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33歲王瞳超悲慘身世曝光!偷吃風暴持續擴大

王瞳和馬俊麟一同出演八點檔《大時代》,但兩人爆出假戲真做,成為網上的熱門話題,王瞳和馬俊麟也招致千夫所指。不過風波似乎未減反倒越演越烈,除了3日時王瞳帶著母親和阿姨至馬家飆罵正宮外,王瞳的父親吳昇榮也來湊一腳。如今有知情者直言,王瞳如此脫序的行為,跟王瞳爸媽脫不了關係!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33歲王瞳超悲慘身世曝光,偷吃風暴持續擴大!圖/王瞳臉書

 

王瞳和已婚男星馬俊麟在戲內愛得火熱,戲外也傳出緋聞,讓正宮氣得向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不倫戀風波持續延燒。醫師黃宥嘉在《新聞挖挖哇》驚爆,王瞳已超過30歲,但出事卻要找媽媽和阿姨來替她處理,這回還把道歉搞到變示威,這其實跟她的原生家庭有關,「她是一個肩負起家計的明星,如果爸媽不是那種從小陪著她、帶著她的星爸星媽,說句不好聽的,就是在家裡等著拿錢,所以他們已經失去裁判人家對錯的基本權利。」

 

▼33歲王瞳超悲慘身世曝光,偷吃風暴持續擴大!圖/王瞳、梁敏婷臉書

 

▼33歲王瞳超悲慘身世曝光,偷吃風暴持續擴大!圖/王瞳、梁敏婷臉書

 

針對王瞳開記者會,黃宥嘉也認為,根本不是心裡存著道歉的,「就算你不敢自己去要長輩陪,只要你有這個態度,大家都感受得到,問題是妳表現出來的態度不是要道歉」。黃宥嘉直言,這整件事最該負起責任的不是阿姨,而是王瞳本人,「你當初在訊息說要好好談,結果你去是教訓人家的態度,你明知道你阿姨是恰雜某,你還是帶她去而不是別人,王瞳是這個事件最該責備的人,我相信他在講的時候有隱瞞、避重就輕,你明明知道失控了,但你根本沒有阻止你阿姨」。

 

▼33歲王瞳超悲慘身世曝光,偷吃風暴持續擴大!圖/東森新聞

 

▼33歲王瞳超悲慘身世曝光,偷吃風暴持續擴大!圖/王瞳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瞳 偷吃 馬俊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