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pple爆黑澀會心機鬼 YT神助攻揪真相

2019/10/09 1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Apple爆黑澀會心機鬼 YT神助攻揪真相

黑澀會美眉是許多人的回憶,以前可愛青春的女孩們現在也都各有不同發展。藝人Apple(黃暐婷)9月30日上《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時,突然爆料當年《我愛黑澀會》淘汰賽中,有一名A美眉,故意不告知同組的B美眉有更改走位,造成B美眉出糗還忘記舞步,但最後A美眉被淘汰,家長還跑去質問黑人(陳建州)。沒想到,因為Youtube的演算法,跳出了當年「淘汰賽」的片段,大家才發現,原來當初被陷害的人是鬼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Apple表示,當年某次淘汰賽時,同組的A美眉和B美眉彩排後,舞蹈老師告知A美眉要更改走位,但正式表演時跳到要走位的地方,只有A美眉遵照老師的指示走位,沒收到通知的B美眉完全傻住,導致後面的舞步直接忘光,Apple說:「我們都覺得應該是A美眉故意不講的」,因為賽制是個人競賽,如果是為了贏而不擇手段,是有可能發生故意不告知的情況。

 

▼Apple及丫頭爆料,當時有美眉為了贏淘汰賽,不擇手段。(圖/翻攝自 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丫頭則加碼爆料,A美眉被淘汰後,她的家長還衝到休息室質問黑人:「為什麼淘汰我女兒」,但因為這段往事發生在2008年,加上當時YouTube不發達,所以當時大家只當八卦聽聽就過了。不料有網友發現,在看《小明星大跟班》時,推薦影片竟出現2005年12月1日時,鬼鬼和隊友小姵一起表演草裙舞的淘汰賽片段,影片中清楚看到兩個人一開始的動作就不太一致,甚至到中間連續走位的地方時,只有鬼鬼因不明原因竟傻站在原地不動,相對她的隊友小姵則是流暢的表演走位。

 

▼鬼鬼也曾在節目分享,跳草裙舞的往事。(圖/翻攝自Youtube 18歲不睡


在那部影片下方留言處,也能發現,鬼鬼也在2016年11月7日播出的《18歲不睡》,講過一樣的故事,提到一起表演草裙舞的夥伴跳錯,最後對方也遭到淘汰,錄影結束後夥伴家長跑來大罵:「為什麼淘汰我女兒」,讓當時只有16歲的鬼鬼嚇得不清。比對主持人愷樂的資料照,發現跟網友看到的不謀而合,連帶Apple爆料的秘辛也水落石出,被爆料的主角,正是鬼鬼和小姵。

 

(封面圖/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18歲不睡

 

【往下看更多】
瞳孔倒影出賣!21歲女偶像遭男粉拖暗巷猥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