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寶歌王被下毒!妻崩潰提告:昏迷5天叫不醒

2019/10/09 0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國寶歌王被下毒!妻崩潰提告:昏迷5天叫不醒

92歲「國寶歌王」文夏和老婆文香結縭多年,今(2019)年中秋節因感冒住院,竟疑似遭男看護「餵毒」,連續昏迷5天都叫不醒,醫生甚至還在他的尿液中,驗出含有疑似大麻成分的管制藥品,身體狀況至今仍未完全康復,讓家屬心疼不已,目前已報警緝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文夏疑似遭男看護「餵毒」。(圖/翻攝自文夏臉書)

 

文夏早年演唱了《媽媽請你也保重》、《黃昏的故鄉》等經典歌曲,在歌壇打出代表作,並在2012年榮獲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和小25歲的妻子文香感情更是如膠似漆。據《周刊王》報導,文夏在今年8月底得了輕微肺炎,家人為了健康安全著想,先安排他到台北市1家安養院療養,但過了不久,文夏又出現感冒症狀,家人便決定將他送往台北馬偕醫院住院。

 

▼文夏因感冒在台北馬偕醫院住院。(圖/翻攝自文夏臉書)

 

文香透露,當時身邊有熟識的慈善團體,熱心介紹了1名年紀約30多歲台籍男看護給她,每天收費2200元,「我那時覺得這麼年輕就來當看護,一定很有愛心,誰知道隔天一早再去醫院時,文夏竟然怎麼叫都不醒」,但該名男看護卻在一旁熟睡,於是當天就請他走人,再找別的看護照顧丈夫。

 

▼文夏的妻子文香已對該名男看護提告。(圖/翻攝自文夏臉書)

 

馬偕醫院事後替尚未清醒的文夏驗尿,沒想到報告隔天出爐,醫師竟在尿液中驗出疑似大麻的不明成分,文香當下不可置信決定報警處理,同時也對看護提告。對此,台北市警局表示,目前正進行更詳細的化驗,等待結果出爐後,報請檢察官指揮,進行擴大偵辦,目前暫以「傷害罪」對男看護提告,不排除對涉案的個人、團體展開搜索或拘提。

 

(封面圖/翻攝自文夏臉書)

 

 

【往下看更多】
70歲李炳輝二度中風!拔針頭噴血 放話燒醫院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