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害死人!子涵嚴重到住院 最新病情大家都哭了

2019/10/08 19:03 字級:
讀稿
連千毅害死人!子涵嚴重到住院 最新病情大家都哭了

32歲直播主連千毅近期的桃色風波話題不斷,其中曾一起賣遊艇的「子涵」也被捲入連千毅後宮亂鬥。近期還被起底「富家千金」背景,她曾公開自家豪宅內部,客廳就擺出各種精品收藏,舉凡LV、愛馬仕、香奈兒應有盡有,打開家門就可以直接俯視101夜景。不料子涵昨(7日)傳出健康亮紅燈住院,目前最新病況也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子涵被連千毅害死,嚴重病情曝光令人痛心!(圖/子涵臉書)

 

子涵就是2018年時在墾丁音樂祭因為穿內衣爆紅的「奧迪R8爆乳正妹」,平常常常擔任車展Show Girl的她,也常常接各種代言活動,經常活躍於各種活動場合。子涵是「富家千金」的背景也被挖出,閨房甚至還有按摩椅供他使用,放眼望去的衣物也都至少10萬起跳。由於近來被捲入連千毅小三的爆料,由於近來被捲入連千毅小三的爆料,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的經紀人坦言,子涵心情已受到影響,就連身體也出現狀況,近來因為腸胃炎進了醫院,目前仍在住院休養中。而傳出她飽受網路霸凌和多重精神折磨,所幸住院打點滴半天後,今天晚上就出院回家休息,讓許多粉絲都心疼哭了!

 

▼今天傳出她受網路霸凌和多重精神折磨,所幸住院打點滴半天後,晚上就出院回家休息。(圖/連千毅臉書)

 

 

報導指出,為了澄清自己的清白,子涵今透過經紀人,公開與連千毅的私訊對話,證明一切只是男方一廂情願的追求,但她完全沒有想要交往的意思,也已經多次拒絕對方。另一方面,據了解,子涵私下其實是樂於奉獻的,她時常低調捐款給弱勢團體,並且協助動保團體等,據說有「一長串捐款紀錄」,看來不僅人美,心也很美。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