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原力覺醒」搶三金 MTV電影獎大贏家

2016/04/11 18:07 字級:
​「原力覺醒」搶三金 MTV電影獎大贏家

第25屆MTV電影獎昨天在洛杉磯公布賽果,本屆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毫無意外的以《神鬼獵人》的精湛演技再度稱帝,女星莎莉賽隆則以《瘋狂麥斯》的粗曠形象封后,最大贏家則是星戰系列電影《原力覺醒》抱回三大獎。

噴火卡車一進場,立刻掀起尖叫聲,這一幕影迷一定不陌生,沒錯,MTV電影獎主持人,巨石強森和凱文哈特登場,刻意模仿《瘋狂麥斯》橋段,似乎預告這部片要抱大獎。MTV電影獎影后莎莉賽隆:「瘋狂麥斯的故事,部分是講述女力,以及打造自己命運的力量,我要把獎獻給所有的『芙莉歐莎』。」

飾演叛軍指揮官,芙莉歐莎的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捧回最佳女主角獎,奧斯卡新科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毫無意外的再以神鬼獵人奪下最佳男主角,最大贏家則是..。頒獎人:「2016年度電影是《星戰原力覺醒》。」

風光入圍11項的電影《星戰原力覺醒》,橫掃三項大獎,包辦年度電影,以及最佳突破演出、以及最佳反派,《惡棍英雄:死侍》緊追在後,奪下最佳喜劇演出和最佳打鬥,都主角萊恩雷諾斯一人獨占,顯示萊恩實力備受肯定。

MTV世代獎則頒給威爾史密斯,經歷奧斯卡「太白」的風波,威爾史密斯感性的說,希望扮演明燈照亮社會的黑暗。MTV獎得主威爾史密斯:「世界上有很多人受苦,當你看到我的演出我的形象,我跟家庭跟朋友試圖建立的,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我願獻身照亮黑暗,展現愛。」

MTV電影獎,不走學院派,誰得獎完全靠觀眾說了算,娛樂性超強大,也讓影迷們有機會,和偶像齊聚一堂。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