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馬俊麟妻為何怒告王瞳?驚人內幕曝光

2019/10/07 21: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震撼!馬俊麟妻為何怒告王瞳?驚人內幕曝光

藝人王瞳、馬俊麟因拍民視《大時代》擦槍走火,被抓到男的背著老婆,偷見女的並且宵夜約會,兩人持續曖昧勾纏,讓馬俊麟老婆梁敏婷忍不住開砲「什麼是侵門踏戶終於懂了」,並決定提告王瞳侵犯配偶權,馬俊麟妻子梁敏婷將以週刊拍到的照片當作佐證。如今抓狂怒告王瞳的驚人內幕曝光!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馬俊麟妻為何怒告王瞳?驚人內幕終於曝光!圖/王瞳、馬俊麟臉書

 

王瞳在生日當天收到法院通知書,遭梁敏婷求償400萬,起訴書是被控告「侵權行為」,馬俊麟得知後哽咽說道:「她跟我結婚的時候,我們也沒有錢很辛苦,她跟我一路走來不容易,我很渺小的事業很不容易,我不知道她是在幫我還是……我不曉得……。」梁敏婷今天公開怒告王瞳內幕,在她17歲那年,爸媽因為外遇分開,「爸爸告訴我他找到的是真愛,我能理解他找尋愛的渴望,但是,我沒有辦法同意他違背婚姻約誓的荒唐」,後來爸爸口中的真愛沒有開花結果,陪葬的是這段婚姻,他們的事帶給她很大的影響。

 

▼馬俊麟妻為何怒告王瞳?驚人內幕終於曝光!圖/東森新聞

 

▼馬俊麟妻為何怒告王瞳?驚人內幕終於曝光!圖/馬俊麟臉書

 

梁敏婷認為,「愛情與談戀愛本來就應該要分開來談,更何況每一種感情,都是透過經營來慢慢滋長的:愛情、友情、親情乃至對任何事物的鍾愛之情,當愛情發生在有了婚姻的人身上的時候,才說自己已經控制不住,不僅不負責任,而且自私,「所以,就算是多麼愛那個人,甚至愛到能為他付出性命,但如果這段感情是違背道德的,在剛開始萌芽的時候就應該被扼殺,說做不到的,通通只是個『不想做』的藉口罷了」。她最後強調,不是不敢追、不敢愛了,「而是我知道自己是個『人』,而且是個『女人』,不應該、也不可以去辜負這個上天給予的身份,而且要對社會負責」,指出軌的人「枉生為人」。

 

▼馬俊麟妻為何怒告王瞳?驚人內幕終於曝光!圖/馬俊麟臉書

 

▼馬俊麟妻為何怒告王瞳?驚人內幕終於曝光!圖/馬俊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