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奶女星素顏自拍!真面目首曝光 網驚呆

2019/10/07 15: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E奶女星素顏自拍!真面目首曝光 網驚呆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E奶身材,是節目《綜藝玩很大》的常客,自然不做作的表現飽受好評,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PO出美照,成功擄獲大批粉絲。不過一向全妝入鏡的元元,一改過去風格,竟在IG上大膽曬出素顏照,真面目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YT廣告


▼元元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E奶身材。(圖/翻攝自元元IG)

 

元元今(7)日透過IG發文,突然曬出素顏自拍照,寫下「早起難得赤裸裸的拍照給大家」,只見元元脂粉未抹入鏡,雖然少了腮紅和口紅的潤色,不如平時完妝的美豔,卻沒有太大的差異,反倒多了點鄰家女孩的清新感,素顏的她皮膚仍是白裡透紅,保養得宜,令眾人稱羨,大讚「素顏皮膚好好!」

 

▼元元平時多全妝入境。(圖/翻攝自元元IG)


元元坦言,以前的她因為有痘疤在,不敢素顏拍照,出門也堅持要化妝絕不素顏,讓她忍不住大嘆,「沒痘痘真好」。不過元元也在文末自嘲,「雀斑好多是不是要去雷射?」網友們也鼓勵她「要有自信」、「自然就好看」、「有雀斑還是一樣漂亮」,素顏照的亮相也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元元在IG上曬出素顏自拍照。(圖/翻攝自元元IG)

 

(封面圖/翻攝自元元IG)

 

【往下看更多】
前任都因胸部交往!女星曝真實CUP…男讚飽滿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