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撐爆細肩帶!紅豆餅女神吃火鍋 3.3萬人猛盯亮點

2019/10/07 13: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撐爆細肩帶!紅豆餅女神吃火鍋 3.3萬人猛盯亮點

「爆漿紅豆餅女神」閃亮亮與YouTuber男友黃包包交往1年,前陣子3部性愛片外流,之後2人又陸續傳出分手消息,但閃亮亮在第一時間駁斥假消息,且兩人感情依舊甜蜜蜜,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閃,最近更上傳一起吃火鍋的照片,對方幫忙拍照時,卻卡掉她的頭部,只特寫她夾肉片的瞬間,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卻瞬間懂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閃亮亮和黃包包自從親密片流出後,情變傳聞不斷,閃亮亮先前更直接在IG駁斥分手傳聞,「我跟包包兩人好好的,都不知道謠言哪來的。」甚至說重話轟酸民「我真的覺得臭酸民想像力真的很豐富耶,有時間在打字跟風嘴砲,推薦你多出外走走運動喲。」

 

▼黃包包和閃亮亮交往一年多。(圖/翻攝自黃包包IG

 

閃亮亮日前更曬出吃火鍋的照片,可以看到長髮的她,單穿灰色細肩帶背心,脖子上的項鍊襯托出性感鎖骨,系列照片中,有一張卻是瞬間讓網友大歪樓,因為當男友拍她夾肉片時,鏡頭雖把焦點放在肉片上,但網友們卻全聚焦在呼之欲出的北半球上,吸引3.3萬人按讚留言。

 

▼閃亮亮火鍋照片掀熱議。(圖/翻攝自黃包包IG

 

然而,和黃包包交往滿一周年的閃亮亮,也在IG寫下對男友的心內話,「這個世界不會因為有我,而變得不一樣,但我的世界是因為有你,而變得不一樣」、「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明白兩個孤獨的個體只要彼此陪伴,也能夠有幸福的權利」、「一週年快樂包包兒,雖然晚了幾天~但希望你不要介意啦,每天起床是你睡前也是你,未來請你繼續多多指教喲,謝謝你 我的另一半」。

 

▼閃亮亮IG放閃。(圖/翻攝自黃包包IG

 

最後,閃亮亮更喊話,「感情難嗎?再難,我也願意為你」,感情卻是羨煞眾人。許多網友也留言寫下,「真棒真棒」、「加油哦」、「太閃了啦!恭喜」、「閃起來,祝福你們」。

 

(封面圖/翻攝自閃亮亮IG

 

【往下看更多】
閃亮亮瘋傳分手!趴床照流出 下秒洩真實身材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