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情長跑18年 李國超求婚...高欣欣淚崩點頭

2019/10/07 12: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愛情長跑18年 李國超求婚...高欣欣淚崩點頭

女星高欣欣跟同為資深演員的男友李國超愛情長跑18年,之前李國超曾問她要不要定下來,兩人去登記結婚,但她因為過往戀情傷得太重,始終沒有正面回答。不過就在李國超5號生日時,再次向她求婚,讓高欣欣感動淚崩,終於答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國超在55歲慶生活動上,當時她正在切蛋糕,李國超突然捧著一大束玫瑰花,向她深情喊話:「謝謝妳這18年來的照顧」,並在親友的助陣下,拿出戒指、單膝下跪向她求婚,高欣欣相當感動,當場淚崩,點頭答應結婚,現場親友也感動到跟著流淚。

 

▼高欣欣點頭答應李國超求婚。(圖/翻攝兵家綺臉書)

 

 

根據《民視》報導,高欣欣出席時裝秀時,開心分享求婚經過,「完全不知所措,問我的心情,很難回答、有點複雜,也有點空白,當下他跟我說甚麼已經完全不記得了。」高欣欣接著表示她深刻感覺,「每一個女生在被男生求婚的時候,或許會感染當下心情跟情緒,你就會很自然而然,流入那時候的感覺。」

 

▼兩人戀情長跑18年。(圖/翻攝自高欣欣臉書)

 

其實李國超5年前就曾問她要不要定下來,但是因為前一段感情傷她很重,讓她卻步,如今在親友見證下,被李國超套牢,18年戀情終於修成正果,親友跟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高欣欣上一段戀情中傷的很重,對於結婚有些卻步。(圖/翻攝自李國超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高欣欣李國超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遭酸過氣女藝人! 賈靜雯封后下台秒哭 真相曝
張小燕94歲媽驚豔金鐘!超狂身分被起底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